•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铁岭出租车司机狙击哈罗单车,出租车司机情绪激动
  • 铁岭出租车司机狙击哈罗单车,出租车司机情绪激动

    时间:2018-06-22 15:08:18  来源:  作者:

    昨晚10时许,在铁岭市内的电业大厦以及一中等附近,近百名出租车司机聚集在一起,共同的目的就是阻止哈罗单车卸货,现场上多名司机情绪激动:“以前从下午4点跑到凌晨2点,怎么也能挣个160元左右,自从哈罗单车开始普及,也就挣个60元,现在油价气价都在上涨,铁岭本来就不大,哈罗单车越来越多,三四公里的距离的话,老百姓都不打车了。”

    铁岭出租车司机狙击哈罗单车,出租车司机情绪激动

    二三里了解到,该批哈罗单车是两天前从江苏运载过来,哈罗单车方面,没想到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尽管现场有警方维持秩序,但考虑到出租车的情绪,哈罗单车还是被抬回大货车上。现场多名旁观的市民告诉二三里:“能够理解出租车司机,但老百姓更欢迎共享单车,9元钱能骑一个月,经济实惠还符合国家提倡的环保绿色出行。”

    截止昨晚11时许,现场仍有部分出租车司机聚集。

    二三里就此采访哈罗单车,相关人士表示:“铁岭并不是很大,不会无限制覆盖单车数量,出现这样的情况,我们也会积极与政府沟通,但肯定要配合政府的要求。”

    铁岭出租车司机狙击哈罗单车,出租车司机情绪激动

    铁岭市交通局出租车管理的相关负责人对二三里表示:我们关注到了这个情况,共享单车的发展对城市的公共交通和出租车都造成了一定的冲击,共享单车也许是一个趋势,但我们会向政府建议,单车数量应该在一个合理的区间值,另外,我们也会要求出租车司机保持克制与理性。而且,如果单车数量过多,对市容市貌也会造成管理上的问题。

    一个新生事物在城市的出现和普及,在惠及更多市民的同时,也不可避免冲击了部分人的利益,对于哈罗单车此次受阻,市民们有什么想法和建议,欢迎在评论区里留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