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4S店在搞啥?20位车主交钱10个月还没提到车
  • 4S店在搞啥?20位车主交钱10个月还没提到车

    时间:2019-03-23 23:00:13  来源:  作者:

    高高兴兴去买车,可是钱交完10个月还没开上自己的爱车,有的车主不但车没开上还得每月还贷款。

    近日,在沈阳市皇姑区辽宁京源鸿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买北京现代车的多位车主很是闹心,“我们能联系上的就有20人,最多的花20多万元买的车,我是去年5月份买的车,可是这么长时间4S店一直拖着不给提车,现在法人电话也不接。”马先生气愤地说。

    目前,很多车主已经去法院起诉,法院相继公布了判决结果,但这些车主还是无法拿回买车钱。

    20日记者多次致电该4S店法人罗璐,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4S店内冷清清。记者 王迪 摄

    车主投诉:

    买车10个月还无法提车

    20日,多位在北京现代(京源鸿业店)买车的车主向本报投诉称:“我在那儿买车都已经10个月了,可是还一直无法提车。”

    车主马先生表示,他是2018年5月27日在这个4S店买了一辆现代悦纳车,当时全款交付59000元,保险4900元。在合同上还写着“全款交齐、15个工作日提车,店内第一年保险”。可是15天过后,马先生并未提出车。

    “当时4S店说,现在店里有活动,比较忙,让我再等一个月,可以赠送保养和代金券。”马先生就答应了。可是一个月后,马先生还是无法提车,“在我一再追问下,4S店的销售员告诉我资金链断了,让我继续等。”

    如今都已经过去10个月了,马先生还是没开上所买的那台车。“他就一直在欺骗我们。”

    没办法,马先生到法院起诉,法院也进行了判决,要求4S店退还购车款。但至今马先生也没拿到自己的购车款。

    而像马先生这种情况的有近20人,他们还自己组建了一个维权群,车的价格从7万余元到20万余元不等。“还有一些我们不知道的,也没法统计,我们知道的就有两三百万元。”马先生介绍。

    车主王先生也是受害者之一,他6月18日在该4S店买了一辆现代名图车,当初4S店承诺7天后可以提车,接下来的情况和王先生差不多,“我8月8日第四次去4S店,当时发现店内的几辆汽车被贴上了法院封条,才发现情况不对,后来找的人越来越多,还有一些是贷款买车的,没见到车还得还贷款。后来我们多次找,法人罗璐已经不接电话,现在一个叫汪亮的经理在那儿,也不说具体什么时候解决。”

    法院判决4S店退还

    购车款赔偿相关损失

    20日,多位车主手里都拿着法院判决书,但还是迟迟未拿到购车款。车主刘先生出示的法院判决书上显示:皇姑区法院判决解除双方签订的《新车销售订单合同》,辽宁京源鸿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退还刘先生购车款115800元、车辆贷款手续费4000元、车辆贷款利息360元、车辆保险费6197.73元。

    而判决日期是2018年10月30日,至今刘先生仍没拿到这些钱。

    4S店负责人

    “之前的事我不知道”

    20日下午,记者来到辽宁京源鸿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店内仅停放几辆二手车,3名工作人员均告诉记者:“我们不是负责人,你找经理汪亮,同时我也不能给你联系汪亮,的确有没给车这事,但具体涉及多少人不清楚。”

    记者到汪亮的办公室却没有人,随后,记者拨通汪亮电话,汪亮表示:“我是负责人,我是刚来的,以前的事我不清楚,没人和我交接,他们买车过程中发生了什么我就不清楚了。”

    随后,记者致电法人罗璐,但电,一直无人接听。汪亮也证实该店法人就是罗璐。

    聊沈客户端编辑 赵永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