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游泳新闻 > 亚运第3日前瞻:傅园慧登场孙杨冲第3金 女羽复仇战
  • 亚运第3日前瞻:傅园慧登场孙杨冲第3金 女羽复仇战

    时间:2018-08-21  来源:  作者:

    傅园慧

    傅园慧

    北京时间8月21日,第十八届亚运会将决出28枚金牌,中国选手有望在游泳、射击、体操、武术、女子水球等项目上争夺金牌。孙杨冲击个人的第三枚金牌,傅园慧有望夺得女子50米仰泳金牌,体操新秀陈一乐有希望摘取女子个人全能冠军。中国女子羽毛球队将在团体半决赛中迎战曾在今年尤伯杯半决赛输过的泰国队。

    看点:孙杨冲击第三金(19:00)

    游泳比赛将决出七枚金牌,已经在本届亚运会拿到两枚金牌的孙杨将出战男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他是这个项目的伦敦奥运会冠军及里约奥运会的亚军,并在世锦赛上实现了三连冠的霸业,是这个项目的王者。在这个项目上日本选手对他构不成太大的威胁,预计孙杨将顺利地拿到这枚金牌,从而摘得本届亚运会个人的第三枚金牌。

    傅园慧将参加女子50米仰泳比赛,她是这个项目2015年世锦赛冠军及2017年世锦赛亚军,具备夺取这个项目金牌的实力,另一名中国选手刘湘则有希望拿到银牌。覃海洋和闫子贝将参加男子200米蛙泳比赛,日本选手渡边一平和小泽一郎更具实力,覃海洋只有发挥出高水平才能战胜对手。

    已经夺得三枚金牌的日本新星池江璃花子将出战女子100米蝶泳比赛,中国选手张雨霏的成绩与她有一定差距,预计池江将再夺一枚金牌。女子400米混合泳金牌很有可能被日本的大桥悠依夺得,余贺新将参加男子50米自由泳比赛,具备了与日本选手竞争金牌的机会。女子4X200米接力比赛将是中国队与日本队的争夺,中国队略占优势,夺取金牌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射击比赛将决出三枚金牌,吴嘉宇和王猛毅将参加男子10米气手枪比赛,这个项目强手众多,有韩国奥运冠军秦钟午,再加上这个项目偶然性很大,中国选手夺金难度较大。惠子程和杨皓然将参加男子50米步枪三姿的比赛,他们具备了争夺这枚金牌的实力,此外还将进行双多向飞碟混合团体赛的比赛。

    中国女子水球队目前四战全胜列在首位,最后一战将迎战四战皆负的中国香港队(16:50),取胜不成问题,将顺利地拿到这枚金牌。跆拳道比赛将决出三枚金牌,女子57公斤级及67公斤以上级韩国选手实力最强,中国选手骆宗诗和高盼夺金比较困难,此外孙宏义将参加男子80公斤级的比赛。

    体操比赛将进行女子团体资格赛暨女子个人全能比赛(19:00),中国选手陈一乐实力最强,她四个项目实力平均,在比赛中发挥比较稳定,很有希望拿到这枚金牌,此外罗欢和章瑾也有一定实力,有希望与陈一乐争夺金牌。

    击剑比赛将决出女子重剑和男子花剑个人赛的两枚金牌,在女子重剑项目上,孙一文和朱明叶实力略逊于韩国选手,夺金希望不大。男子花剑也不容乐观,马剑飞和黄梦恺实力不及韩国选手,如能摘得奖牌应是不错的结果。

    武术比赛将决出三枚金牌,吴照华有望夺得男子刀术棍术全能冠军,郭梦娇有望摘得女子剑术枪术全能冠军,李敬德不出意外将夺得男子南拳男棍全能冠军。此外摔跤比赛决出四枚金牌,举重比赛决出两枚金牌。

    羽毛球比赛将进行男女团体半决赛,中国男队将迎战中国台北队(19:00),中国队单双打实力均衡,取胜问题不大。中国女队将迎战泰国队(13:00),在今年尤伯杯半决赛中中国队曾经负于对手,此番双方再度交手,胜负难料。中国男篮将迎战菲律宾队(17:00),双方实力相差不大,中国队只有发挥出较高的水平,才能战胜对手。中国女排将迎战中国台北队(17:30),中国队实力明显强于对手,应能顺利取胜。

    (冰雪季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