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游泳新闻 > 加拿大选手跳水失误被判零分:头上脚下直接入水 赛后称犯了错
  • 加拿大选手跳水失误被判零分:头上脚下直接入水 赛后称犯了错

    时间:2021-08-04  来源:  作者:

    加拿大选手帕梅拉·韦尔

    加拿大选手帕梅拉·韦尔

    海外网8月3日电 在近日举行的一场奥运会跳水比赛中,加拿大选手帕梅拉·韦尔(Pamela Ware)发挥失误,因为脚先落入水中而被判零分。赛后,这名运动员称仍然感到震惊,但表示不会就此放弃。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1日报道,在7月31日举行的东京奥运会女子单人3米板半决赛中,韦尔在最后一跳时试图挑战全场最高难度3.5的动作。然而,她在跳板上没能控制好助跑节奏,起跳后未能完成任何规定动作,以头上脚下的姿势直接落入水中,最后被判0分。

    对于韦尔的这次失误,有播音员认为,这是压力导致的结果。韦尔本人赛后称,她仍然感到震惊,并承认自己犯了错误,“我为这次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但我犯了个错误。这种事可能发生在任何人身上,但发生在我身上的时机不对。”不过,韦尔也表示,她不会因此放弃,并计划在未来继续参加奥运会。(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李江珊)

    关键词:东京奥运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