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游泳新闻 > 孙杨为接力拼尽最后一丝力气 赛后被队友搀扶出场
  • 孙杨为接力拼尽最后一丝力气 赛后被队友搀扶出场

    时间:2018-08-21  来源:  作者:

    孙杨被搀扶出场

    孙杨被搀扶出场

    北京时间8月20日晚,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在格罗拉蓬卡诺水上中心结束了游泳大项第二日赛事争夺。孙杨先是在男子800米自由泳夺冠,随后又出战男子4×200米接力决赛,率队获得亚军,赛后,筋疲力尽的孙杨被队友季新杰搀扶出场,让人心疼不已。

    男子4×200米接力决赛,中国队前三棒是季新杰、商科元和汪顺,季新杰和汪顺在当晚也都有比赛,季新杰获得男子800自第五,汪顺力压萩野公介获得男子200米混合泳金牌。

    前三棒后,中国落后日本0.94秒。第四棒是孙杨大战松元克央!最后50米孙杨开始玩命加速,他不断缩小和松元克央之间的差距,最后到边,日本队以7分05秒17获得冠军,打破亚运纪录,中国队以0.28秒的差距遗憾获得亚军。

    赛后,孙杨非常疲惫,被季新杰搀扶离开。此前孙杨透露,本来是不打算上接力比赛的,但队里觉得现在女队稍微薄弱些,男队要站出来。“我可以参加接力,觉得也算是义不容辞吧!”(新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