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游泳新闻 > 全红婵老家呼吁理性打卡 有网红冒雨在家门口直播
  • 全红婵老家呼吁理性打卡 有网红冒雨在家门口直播

    时间:2021-08-08  来源:  作者:

    全红婵老家有网红冒雨直播

    全红婵老家有网红冒雨直播

    新浪娱乐讯 8月5日,14岁的全红婵获得奥运女子单人10米台冠军后,全红婵的家乡广东湛江麻章镇迈合村也彻底火了。入夜以后村里车辆依然络绎不绝,不少主播冒雨在全红婵家外直播。当地政府工作人员表示,近期已在村口设置疫情防控点,对往来人员测试体温,并且派安保人员维护秩序,呼吁大家理性打卡。

    据悉,8月5日东京奥运会女子10米台跳水比赛上,中国代表团年龄最小的运动员全红婵在比赛中三次拿到满分,以总分466.20的超高分夺冠。再加上在接受采访时展现出来的天真烂漫的性格,年仅十四岁的她得到了无数人的喜爱。全红婵夺冠后,她家也成了很多网友的打卡地。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呼吁理智:“能别打扰人家正常生活吗?”“别去打扰人家了,蹭热度的该整治整治了。”(砂糖桃子/文)

    关键词:全红婵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