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游泳新闻 > 一口气游181米!俄男子冰下潜泳破世界纪录,纪念潜水名将母亲
  • 一口气游181米!俄男子冰下潜泳破世界纪录,纪念潜水名将母亲

    时间:2020-03-02  来源:  作者:

    一口气游181米!俄男子冰下潜泳破世界纪录,纪念潜水名将母亲

    图源:今日俄罗斯电视台

    海外网3月2日电俄罗斯自由潜水员阿列克谢·莫尔查诺夫日前潜入莫斯科冰冷的水下130米左右,然后泳了近181米,创造了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以此来纪念因潜水失踪的母亲。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1日报道,莫尔查诺夫穿着单面防护服和潜水衣,在莫斯科阿莫耶夫采石场冰面上凿出的三角孔之间下潜。之后,他在屏气超过两分钟,游完了181米的距离,打破了法国潜水员亚瑟·盖琳-博里在2017年创下的175米的纪录。

    据悉,阿列克谢·莫尔查诺夫的母亲是俄罗斯著名自由潜水冠军、人称“潜水皇后”的娜塔莉亚·莫尔查诺夫。他选择在此时尝试打破世界纪录,是为配合根据其母亲生活改编的俄罗斯电影《一口气》的首映,且此次潜水的采石场也刚好是电影的拍摄地点。

    莫尔查诺夫这项纪录已由世界自由潜水组织——国际自由潜水发展协会(AIDA)的代表正式登记,将被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海外网/张琪 实习编译/段梦清)

    关键词:俄罗斯 潜水员 潜泳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