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游泳新闻 > 瑞士实施紧急状态法中止案件 孙杨案上诉期限顺延
  • 瑞士实施紧急状态法中止案件 孙杨案上诉期限顺延

    时间:2020-03-29  来源:  作者:

    孙杨案件的上诉期顺延

    孙杨案件的上诉期顺延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在北京时间2月28日下午做出对孙杨禁赛8年的裁决之后,至3月29日下午30天的上诉期已满。而最近随着上诉截止日期的临近,有不少泳迷、网友,媒体都十分关注孙杨的最终命运,关注他的律师团队是否已递交上诉材料等。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消息显示,瑞士因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于3月20日实施了紧急状态法,孙杨案件的上诉期也因此而顺延。

    不少人都认为孙杨一案的截止上诉期限为北京时间的3月29日下午17时,其实这是与事实有出入的。最为正确的说法是“上诉截止日应该是从当事人或者代理律师拿到裁决书原件开始计算”,也就是说,原本的上诉截止日期应当是4月初,而并非3月29日。而现在,因为新冠疫情在欧洲的进一步扩散,瑞士已经于一周多前实施了紧急状态法,包括联邦最高法院在内的法律机构无法按照正常日程进行工作,瑞士联邦法院已宣布,已中止所有民事和行政程序时限的截止日期。如此一来,孙杨一案的上诉期也得以顺延,并且没有确切的期限。

    孙杨及其家人、团队在最近的一段时间内并未在社交账号发出任何的信息,孙杨的代理律师张起淮也没有对外界透露更多的情况,在回答某家媒体的询问时甚至用上了“保密”二字,使外界猜测不断。而一个月来,因为新冠疫情的蔓延给全世界都带来了巨大变动,万众瞩目的东京奥运会将延期一年举办,这也给人们对于孙杨上诉一事的结局和他的命运是否再次发生变化带来了无数猜想。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