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游泳新闻 > 最后50米疯狂开挂!汪顺终赢下最渴望战胜的敌人
  • 最后50米疯狂开挂!汪顺终赢下最渴望战胜的敌人

    时间:2018-08-21  来源:  作者:

    汪顺战胜萩野公介

    汪顺战胜萩野公介

    一次奥运会铜牌,两次世锦赛铜牌,此前两次亚运会,换来的也只有一银一铜。摘银夺铜早成常态化的汪顺,太需要拿一回男子200混国际一线大赛的冠军。14年亚运会负萩野公介,16年奥运会二负萩野公介,17年世锦赛三负萩野公介,最大的最渴望战胜的敌人,在亚洲层面就是萩野公介!汪顺亚运会上最需要的,就是在战胜萩野公介的前提下,获得冠军。天遂人愿啊,今天晚上汪顺终于达成了心愿!

    我们没法不努力讴歌汪顺,这是比短池世锦赛夺冠要高了太多的真正突破。16年短池世锦赛,汪顺200混夺冠时,日本对手是濑户大也,而当时准备做手术的萩野公介压根没参赛。而且短池的斤两怎么可以和长池相提并论?你在长池200混上扳不倒萩野公介,这个结解不开,哪怕你多次第三,别说没资格谈世界大赛奥运会争冠,亚洲称霸都不现实,因为你有确定的没有赢过的同时代对手。所以这个敌人,是一定要在长池一线国际赛事上,结结实实打倒,我们才能乐观展望更多的未来。

    今天打倒的过程也是过于惊险,以至于这场200混大战,估计能入选本次亚运会中国代表团最经典的十大战役之一。众所周知汪顺蛙泳比较弱,好在200混的蛙泳只有50米,今天在前两个泳姿排名第二的汪顺,在蛙泳比完后跌到第四,而此时汪顺落后萩野公介多达0.85秒。17年世锦赛,汪顺在蛙泳结束后,落后萩野公介0.56秒,最后只追上来0.29秒,这次难道要输个惨的?

    但我们看到最后50米自由泳完全开挂的汪顺,他只用了27秒61!这是世界上现役200混选手极其罕见的超高速,猛的让萩野公介也是猝不及防,而最后比拼到边,汪顺终于赢了这位多年来总比自己位置高一位的日本选手,恶气痛快的出了!虽然1分56秒52的成绩,离开汪顺1分56秒16的全国纪录,还差着0.36秒,但这个冠军的分量,可比简单破个全国纪录重要太多。

    四位选手进入到去年世锦赛的前八决赛行列,亚运会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完全可以算是本次亚运会游泳大项里整体水准最高的。汪顺能在这样一场比赛里获得冠军,也是向全世界发出最有力的战斗宣言:现在的他,在经过了世界大赛长期第三的平台徘徊之后,已经完成了革命性的进化。17年世界锦标赛,汪顺获得第三,当时输萩野公介0.27秒,输冠军美国选手卡利什0.72秒。我们不敢说现在的汪顺过了萩野公介就能世界大赛夺冠了,卡利什还横在前方。但既然能战胜一位此前在国际大赛从来没赢过的对手,就不能接着再赢一个类似的角色?!

    轻舟已过万重山,今天之后的汪顺,在格局上显然又上了一个台阶。已经是世界大赛稳定拿铜牌的名将,现在又搬掉了一位世界大赛稳定拿银牌的萩野公介,完全有理由有野心去争取最大的胜利。希望到了2017年世界锦标赛,萩野公介已经不是对手,而卡利什在汪顺的怒追下,王座也岌岌可危的痛快场景!

    (威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