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2019WTA霍巴特赛张帅王雅繁出战 本西奇帕芙娃在列
  • 2019WTA霍巴特赛张帅王雅繁出战 本西奇帕芙娃在列

    时间:2018-11-29  来源:  作者:

    布扎内斯库

    布扎内斯库

    澳大利亚,霍巴特 - 2018年赛会亚军、现世界排名第24位的布扎内斯库将领衔2019赛季霍巴特国际赛阵容。

    罗马尼亚老将在今年年初完成霍巴特站首秀,是目前参赛名单中六位前TOP20球员之一。

    前世界第七本西奇也确认出战,这将是她第一次参加本站比赛。在2014年赛事举办期间,当时还是青少年世界第一的瑞士小将与同胞前辈辛吉斯曾一起搭档亮相表演赛。

    今年的头号种子、前澳网八强张帅也将重返霍巴特,同时回归的还有2016年赛会冠军科内以及四届大满贯八强选手、俄罗斯名将帕芙柳琴科娃。

    明年的阵容还将包括两位前温网四强莱巴里科娃和菲利普肯斯、今年澳网女双冠军巴博斯、美国实力选手里斯克。

    此外,年轻球员也将携手亮相这站澳网热身赛。中国金花王雅繁、希腊一姐萨卡里、美国新星肯宁以及乌克兰00后悍将雅斯特雷姆斯卡都已报名。

    2019年霍巴特国际赛将于1月5日至12日期间进行。

    (WTA中文官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