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香港赛张帅横扫晋级四强 王蔷领先时因雨推迟
  • 香港赛张帅横扫晋级四强 王蔷领先时因雨推迟

    时间:2018-10-13  来源:  作者:

    比赛伊始,双方各自保发。第三局加芙里洛娃拿到一个破发点,但张帅凭借出色的发球挽救。短暂纠缠完成保发后,中国姑娘手感迅速升温,没有给对手拿下任何一局的机会,以6-1结束第一盘的战斗。

    第二盘比赛陷入破发大战,双方总共只完成了三次保发。延续第一盘的良好状态,中国金花很快建立了5-2的领先。虽然张帅的第一个发球胜赛局被澳大利亚人以love game破发,但她把握住对手发球局的机会,兑现自己的第二个赛点,以6-3拿下全场比赛的胜利。

    接下来,她将和乌克兰00后新星雅斯特雷斯卡争夺决赛权,后者以7-6(6) 6-2力克库科娃,职业生涯首进WTA半决赛。

    另外一场半决赛,王蔷与头号种子斯维托丽娜战至6-2 5-2时比赛因雨取消,将在明日进行补赛。(WTA中文官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