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费德勒:不能复制偶像 要找到自己定位打出自己风格
  • 费德勒:不能复制偶像 要找到自己定位打出自己风格

    时间:2018-07-23  来源:  作者:

    费德勒

    费德勒

    费德勒有着与众不同的打球风格。有时候,看一些他的视频或者照片,感觉他就像是在球场上跳舞一样。但他是不是故意要这样做呢?

    在纪录片“天才之击”中,费德勒回想他最开始打球的时候,说道;“我不确定那是我的目标是否是为了打得漂亮,我想要赢得比赛。成为冠军才是我打网球,走上球场的目标。”

    “我打网球,我也试着让观众开心。现在我的打球风格对于一些观众来说,是赏心悦目的。我认为那是因为我是一名单反选手。我相信单手反拍看上去更顺畅,观感上更容易。但是我今天之所以能够这样打球,是因为我的适应度和努力的锻炼。”

    对于费德勒来说,为了打出顶尖网球,他需要是适合的。当身体处于合适的状态是,“我能够打出我绝没有想过的击球。这会给我带来很多乐趣。那是我的网球风格开始加速成熟的时候。”

    谈到关于自己的偶像,费德勒说;“我总是告诉自己,我不能复制他们,因为他们都是独一无二的。如果你试图去照搬他们,你可能不会变得像他们一样优秀,因为他们的风格是天生的。

    “所以你必须找到你的定位,打出自己的风格。但是你可以去观察他们,是什么让他们变得那么杰出,也许可以将它融入到你的技战术之中。”

    (全网球APP)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