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阿加西为克耶高斯前途提建议 找个好教练勿独斗
  • 阿加西为克耶高斯前途提建议 找个好教练勿独斗

    时间:2018-01-20  来源:  作者:

    克耶高斯

    克耶高斯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小德的教练阿加西在接受《悉尼先驱晨报》采访时谈到了本土宠儿克耶高斯的发展前景。

      目前,澳洲小将已经成了男单赛场上唯一的本土球员,目前他已成功的闯入了第四轮。到目前为止,他表现出了强劲的实力,这让人们看到了他的成熟。很多人认为,有朝一日他能成为世界第一。

      不过,英国媒体《GiveMeSport》分析说,尽管所有迹象都令人鼓舞,但也不要忘记他以前的一些崩溃也是因为一些最琐碎的小事所引发的。这就是所谓的“阿喀琉斯之踵”,他的心态肯定不会在一夜之间变得坚不可摧。

      而与这种观点相反,阿加西却暗示,这位22岁的小将应该专注于另一个问题来使自己变得更好。美国人相信,克耶高斯注定无法发挥出他的巨大潜力,除非他和一个教练一起工作。

      “我对生活充满信心,我所提倡的是,和有经验的人学习十分钟可能比自学十年还要有效果,这样来最大限度地缩短你参加这项运动的瓶颈期。”他告诉《悉尼先驱晨报》说,“单打独斗、无法学到已经尝试过事情和经验教训,这就好像是个非受迫性失误。但没有教练总比有个错的教练要好。”

      事实上,克耶高斯去年与前教练格罗斯让分手后,就一直是一个人在征战,此次澳网也不例外。虽然阿加西认为澳大利亚人需要一双合适的眼睛来帮他解锁自己能力的巅峰,但他也表示自己对这个角色不感兴趣。

      “我想,会有很多人会以仅仅依靠他独一无二的才华来执教他而感到巨大的自豪感。”

      “如果我是他,我会坐在房间里的某个地方,深思熟虑一下,谁或许会把我可能感觉我需要但我没有的东西给我带来。”

      “我总是靠了解自己的弱点并填补这些空白来提高自己。你用它来做生意也好,你在生活中使用它也好,或者在网球场上利用它,我向每个人强烈建议那种方法。”

      47岁的阿加西最近开始与小德一起合作。在1994-2002年期间,他在吉尔伯特的指导下赢得了他八个大满贯中的六个。考虑到这些,他自然知道有教练在旁的所有好处。

      (月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