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温网惊现孕妇球员 怀孕四个半月单双打还要兼项
  • 温网惊现孕妇球员 怀孕四个半月单双打还要兼项

    时间:2017-07-04  来源:  作者:

    米内拉已有四个半月身孕

    怀孕之后参加比赛如今已经蔚然成风,五个月前有孕在身的小威夺得了澳网冠军,上个月怀孕的美国800米女将跑出2分21秒,如今又一位孕妇运动员来了--米内拉,她不仅要参加温网女单比赛,还要参加女双,此时她已怀有四个半月的身孕。

    31岁的米内拉在温网女单首轮以两个1-6输给了前法网冠军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目前世界排名第82位的米内拉来自卢森堡,按照计划她还将参加本届温网女双的比赛。

    斯齐亚沃尼上个月刚刚过完37岁的生日,2010年意大利人获得了法网女单的冠军,一年后再进决赛输给了中国选手李娜。如今37岁的意大利老将已经处于享受网球的阶段,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了第72位。

    米内拉和丈夫

    米内拉和丈夫

    就在几天前,已经怀有七个月身孕的小威还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训练,而如今四个半月身孕的米内拉正在参赛,网坛这波怀孕打球浪潮来的好凶猛,要知道阿扎伦卡也才刚刚休完产假复出。

    5月的法网,米内拉也曾参赛,当时也输掉了首轮。米内拉2014年与自己的教练蒂姆-苏默尔结婚,她的预产期在今年年底。

    米内拉2001年转为职业选手,获得过一次WTA125K的冠军以及11个ITF赛事的冠军,最高排名来到过第66位。大满贯最佳战绩为两次进入过美网的第三轮。

    (汀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