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伊斯特本赛小德14连胜孟菲尔斯 夺得生涯第68冠
  • 伊斯特本赛小德14连胜孟菲尔斯 夺得生涯第68冠

    时间:2017-07-02  来源:  作者:

    小德亲吻奖杯

    北京时间7月1日,总奖金635,660欧元的ATP250赛荷兰全球保险集团国际赛在伊斯特本结束了冠军争夺战。持外卡参赛的前两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和孟菲尔斯会师决赛,最终两届温网冠军以6-3/6-4胜出,取得对孟菲尔斯的第14场连胜,也将带着一个冠军、生涯第68冠前往温网争夺挑战者金杯。

    首次来到伊斯特本参赛的德约科维奇就遭遇了连续的雨天天气,不过12次赢得大满贯冠军的小德还是通过考验,挺进决赛对阵2号种子孟菲尔斯。塞尔维亚人在过去13次交锋中保持全胜纪录,显然也会是这场较量更被看好的一方。

    伊斯特本赛小德夺冠

    19 北京时间7月1日,ATP伊斯特本赛,德约科维奇以6-3/6-4力克2号种子孟菲尔斯,取得对后者14战全胜的战绩,夺得赛季第二冠,生涯第68冠。

    比赛伊始,迅速进入状态的德约科维奇在首局就依靠漂亮的正手进攻取得破发,随后稳健拿下发球局,就确立了2-0的领先。减少失误的孟菲尔斯拿下一局稳住阵脚,不过今天一发表现出色的头号种子没有动摇,再次保发后继续手握3-1的优势。盘中阶段双方在次互保发球局,孟菲尔斯在第七局顶住三个破发点压力后再保一局,士气有了明显的提升。不过塞尔维亚人没有受影响,稳健保发后在次把比分拉开至5-3。孟菲尔斯盘末失误增多,德约科维奇就顺势以6-3先拔头筹。

    孟菲尔斯在次盘明显加强反击的力度,不过德约科维奇在首局化解两个破发点后还是完成保发,以1-0领先。错失机会的法国人保持平稳心态,在一记一发直接得分后拿下发球局,追平分数。盘中阶段孟菲尔斯还是稍占上风,并在第五局在次获得破发机会,不过关键球上德约科维奇发挥出色,化解危机后把比分紧咬成4-4平。守住第九局的头号种子以5-4占得先机,面对非保不可的压力时法国人表现有所起伏,德约科维奇把握机会完成制胜破发,就以6-4笑到最后,拿到继年初多哈后首个冠军,同时是职业生涯第68冠。

    (Benso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