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小德宣布安西奇加入团队 携冠为温网增加信心
  • 小德宣布安西奇加入团队 携冠为温网增加信心

    时间:2017-07-02  来源:  作者:

    小德出席发布会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德约科维奇在伊斯特本赛取得对孟菲尔斯第14场连胜的同时,收获了本赛季的第2座冠军奖杯。赛后他表示来到这里参赛是正确的决定,并透露安西奇将在温网期间加入到自己的教练团队中来。

    “马里奥(安西奇)和安德烈一样,也是很忙的人,他已经在华尔街工作有些年头了。”德约科维奇谈道。“我们互相尊重,并且很欣赏对方。在安德烈之外我需要一个能经常陪在我身边的教练,陪我一起参加小比赛以及一些训练。”“马里奥排在候选名单的第一位,而且安德烈也同意了。但我们还没有达成长期合作的协议,他之前就已经安排好要前往伦敦的行程了,他会借此机会来对我进行指导,至于是否会进行长期合作,还要再讨论看看。”“他现在就职于大公司,放弃这个职位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小德与安西奇

    小德与安西奇

    安西奇世界排名最高曾达到过第7位,拥有3个单打冠军的他曾在温网闯入过四强,由于患上了单核细胞增多症,他在2011年选择了退役。安西奇在退役后拿下了哥伦比亚大学的学位,还在纽约的一家投资银行工作过一段时间。

    对于本周的表现,德约科维奇评价道:“这真是很棒的一周,显然来这里参赛是个正确的决定。”“这是很好的热身,希望我能将信心带到伦敦,能在温网有好的发挥。”

    这是德约科维奇第一次参加伊斯特本站的比赛,他在新闻发布会中多次谈到了球迷们对他的热情欢迎。“几天前我来到这里只是觉得能够打些比赛是很不错的,但现在更多的是我感觉受到了热情的欢迎,在场上和场下我都得到了尊重。”“这里跟其他地方有些不同,没有单独的地下通道,我每天都有很多时间和球迷互动。”

    同时,德约科维奇透露阿加西虽然没有随队参赛,但仍时刻关注着自己的比赛。“他给我的反馈结果相当不错。他发现我的比赛水准正在提高,每场比赛都走在正轨上,也展现出了该有的拼搏精神。明天我会和他回合,然后进行详细的沟通。”

    (柒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