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杉田祐一:目标闯入TOP32 偶像费德勒最喜欢草地
  • 杉田祐一:目标闯入TOP32 偶像费德勒最喜欢草地

    时间:2017-07-02  来源:  作者:

    杉田祐一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ATP250系列赛土耳其安塔利亚公开赛展开男单决赛较量,首进巡回赛男单决赛的杉田佑一以6-1/7-6(4)击败了法国人马纳里诺,捧起了生涯第一个巡回赛男单冠军。

    “我真的很高兴能够成为首届安塔利亚赛的冠军。”杉田祐一颁奖典礼上说,“这是我职业生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我赢得了很多希望赛和挑战赛的冠军,但是从来没有拿过这样级别赛事的冠军。这一切太不可思议了,我感到难以置信”

    △你是第三个夺得巡回赛冠军的日本球员,这个成就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决赛之前,我听说如果我成功夺冠就会实现这个成就。这真的很不可思议。我在这里第一次闯进半决赛,然后第一次闯进决赛又第一次夺得冠军。我打出了自己最棒的网球,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很骄傲。

    △你现在闯进了世界排名前50,接下来的赛季,你还有关于排名方面的目标吗?

    我会努力成为大满贯的种子选手(世界排名前32位)。我还有一些差距,但是我现在觉得我能够做到。我真的想要达到这个目标。

    △你小时候喜欢的球员是谁?

    费德勒。我上周和他打球了(哈雷),这是一次美妙的经历。也许这是我这周打得这么出色的原因。

    △草地是你最喜欢的场地类型吗?

    是的。我第一次闯进大满贯正赛就是在2014年的温网,现在我又是在草地上夺得了职业生涯的巡回赛首冠。我这一整周打得都很棒。

    △你如何克服这里高温的环境?

    日本的夏天很湿热,和这里的状况很像。我面对这样的环境有优势。我必须要和高水平的选手较量,所以我需要保持良好的状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