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纳达尔:在温网随时可能被爆冷 穆雷有机会夺冠
  • 纳达尔:在温网随时可能被爆冷 穆雷有机会夺冠

    时间:2017-07-02  来源:  作者:

    纳达尔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两届赛会冠军纳达尔已抵达伦敦进行训练并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他认为虽然穆雷近期受到了伤病困扰,但他仍能赢得温网冠军,纳达尔表示自己的经历让他知道有时成功会在你没有任何期待时发生。

    “只要你来参赛了,你始终都有机会。”纳达尔谈道。“如果你没打,你永远都没有机会。安迪已经赢得过两次冠军了,半决赛和决赛都打过很多次,他知道那种感觉,可能这是他最擅长的场地。他有机会赢得冠军,他会全力争夺对自己重要的事物。”

    纳达尔在2006年至2011年连续5年闯入温网决赛,并两次夺冠,但之后在伦敦的成绩均不理想,他从2012年起便没有闯入过八强,去年更是因为腕伤不得不选择退赛。西班牙人上个月在巴黎收获了自2014年后的首个大满贯冠军,完成法国十冠伟业的同时将自己的大满贯冠军数改写为15个,这也给即将参加温网角逐的他增添十足的信心。

    “什么情况我都经历过。我在感觉不好的时候取得过成功,我也在非常期待有好成绩的时候拿不出好的状态,就像去年的罗兰加洛斯。”纳达尔谈道。“你必须要做出决定,需要冒险,有时会有好结果,有时结局会不甚理想。”

    “来到温网比赛对我来说非常非常特别,这是我在刚涉足这项运动时最大的目标之一,而我也在这里闯入过5次决赛了。”“2012年的时候膝伤让我的比赛非常困难,而2014年我打出了不错的比赛,虽然在第4轮输给了克耶高斯,但我也有机会赢球。”“让我们看看今年会发生什么吧,我知道这总是困难的,但我很激动能够再次回到这片我热爱的场地。”“但与此同时,我必须要说,在这里你随时可能早早出局,如果我能顺利闯过最初的几轮,我想我会收获很多信心。”

    过去15年间,温网冠军均被四巨头包揽。“我们在过去十几年赢得了很多冠军,不过今年可能就会改变了,谁知道呢。”

    (柒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