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温网女双马泰克/萨法洛娃冲全满贯 中国7组合出战
  • 温网女双马泰克/萨法洛娃冲全满贯 中国7组合出战

    时间:2017-07-01  来源:  作者:

    马泰克/萨法洛娃力争跨年全满贯

    英国,伦敦 - 本年度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下周一就将在伦敦拉开战幕。由于卫冕冠军小威的缺席,本届温网女单赛场的竞争形势显得相当开放,未来两周的全英俱乐部,绝对不会缺少看点。

    本次温网的女双签表同样已经出炉,未来两周女双赛场的最大看点,将是目前女子网坛头号双打组合马泰克-桑兹/萨法洛娃能否完成跨年全满贯的伟业。这对组合已经拿下了去年美网。今年澳网和法网的女双冠军,如果能在温网捧杯,她们就将解锁全满贯的成就。

    另一对值得关注的双打组合是8号种子巴蒂/德拉夸。澳洲组合今年在硬地、红土和草地都已经有冠军入账,在罗兰加洛斯也打进决赛,输给了马泰克/萨法洛娃。德拉夸已经七次打进大满贯女双决赛,其中四次是与巴蒂合作,却无一夺冠。本次温网,她们也将是女双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中国军团有7对组合出战,她们首轮对阵情况为:

    王蔷/尤拉克vs特苏伦科/L-基切洛克

    彭帅/范-乌塔凡克vs贝利斯/万卓索娃

    杨钊煊/青山修子vs罗迪娜/维赫艳塞娃

    段莹莹/梁辰vs张凯贞/斯蒂芬斯

    张帅/大阪直美vs菲利普肯斯/米尔扎

    韩馨蕴/戴维斯vs资格赛组合

    10号种子徐一璠/达布罗斯基vs梅尔滕斯/舒尔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