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大威酿车祸致78岁男子死亡 律师:车速5英里/小时
  • 大威酿车祸致78岁男子死亡 律师:车速5英里/小时

    时间:2017-06-30  来源:  作者:

    大威

    据ABC新闻报道,佛罗里达州棕榈滩花园警方证实,大威在本月早些时候卷入了一起导致一名78岁男性身亡的车祸,并称在事故中,大威是犯有过错的。

    死亡男性名叫杰罗姆-巴森,据他的妻子琳达称,6月9日,她驾驶一辆汽车在绿灯情况下通过路口时撞上了大威的SUV。事故发生后,他们夫妇立即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不过她丈夫仍因抢救无效去世。

    然而据警方报告显示,大威对此辩称,由于交通问题她被迫停在了十字路口中间,而当她再次开始启动时,并没有看到巴森夫妇的车。

    “[大威]因侵犯了[另一名司机的]通行权而犯有过失。”警方报告这样描述。

    但是,大威的律师马尔科姆-坎宁安指出,当局并没有发布他当事人任何涉嫌的引证和违反交通规则的内容。

    “威廉姆斯女士是在绿灯亮起时进入十字路口的。据警方报告估计,当巴森太太撞上来时,威廉姆斯女士正以每小时5英里(约8km)的车速行驶。”他说,“这是个不幸的事故,维纳斯向失去了心爱之人的家庭表达最深切的哀悼。”

    另据警方报告指出,没有证据表明大威或巴森太太受到了酒精或麻醉剂的影响,她们似乎也没有被电子设备分心。

    警方仍在就这一事件进行进一步调查。

    (月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