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温网女单解签:阿扎科娃同区 科贝尔或遇考验
  • 温网女单解签:阿扎科娃同区 科贝尔或遇考验

    时间:2017-06-30  来源:  作者:

    阿扎和科娃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2017年温网女单签表出炉,头号种子科贝尔与3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坐镇上半区,2号种子哈勒普与4号种子斯维托丽娜分在下半区,值得一提的是,两届赛会冠军科维托娃和刚刚复出不久的阿扎伦卡都被分在了4/4区。

    1/4区:

    世界第一科贝尔去年在全英俱乐部夺得亚军,但是今年德国人表现始终不佳。伊斯特本赛不敌孔塔,无缘四强,也为她的温网前景蒙上阴影。首轮她将对阵资格赛选手,法网已首战出局的科贝尔也不能轻敌。第三轮对位种子萨法洛娃,第四轮则是15年赛会亚军穆古鲁扎。

    7号种子库兹涅佐娃首战资格赛选手,次轮可能遇到同胞马卡洛娃,第三轮对位戴维斯。9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首战就将遭遇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巴辛斯基首轮对上奥运冠军普伊格,她与拉德万斯卡可能在第三轮相遇。

    2/4区:

    卡-普利斯科娃在温网连续四年止步第二轮。但捷克姑娘在今年前两个大满贯赛都刷新个人最好成绩,信心提升。她首轮对手是罗迪娜,次轮是莱巴里科娃和尼库莱斯库之间胜者,第三轮对位种子是中国球员张帅,第四轮对位帕芙柳琴科娃。

    5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在伊斯特本赛阻击了哈勒普冲击世界第一的步伐。她首战对手为巴博斯,第三轮对位种子卡萨金娜,第四轮对位大种子是梅拉德诺维奇。

    3/4区:

    4号种子斯维托丽娜首战巴蒂,第三轮对位鲁西奇。新科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以13号种子身份出战,她要与斯维托丽娜会师第四轮,可能需要在第三轮战胜凯斯。

    老将大威廉姆斯首轮对手是比利时的梅尔滕斯,次轮对手在王蔷和张凯贞之间产生,第三轮对位斯特里科娃,第四轮对位齐布尔科娃。

    4/4区:

    哈勒普首战对阵资格赛选手,次轮可能遇上持外卡参赛的本土选手罗布森,第三轮对位种子是纳瓦罗,难度不算大。而产后复出在马洛卡止步次轮的阿扎伦卡首轮对手是美国的贝利斯,第二轮对手可能是15号种子维斯尼娜,胜者对位种子是塞瓦斯托娃,如果阿扎伦卡能一路过关斩将,那么她极有可能在第四轮与哈勒普上演焦点之战。

    6号种子、本土希望孔塔首轮是法网将其淘汰出局的谢淑薇,若能复仇过关,她第三轮对位种子是老将文奇。

    两届赛会冠军科维托娃以11号种子身份出战,首轮对阵拉尔森,第三轮对位种子是法国的加西亚。捷克姑娘刚刚在伯明翰夺冠,收获自信,她第四轮对位大种子正是孔塔。

    (Che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