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西西帕斯首进TOP10 谈决赛:费德勒肯定想复仇
  • 西西帕斯首进TOP10 谈决赛:费德勒肯定想复仇

    时间:2019-03-02  来源:  作者:

    西西帕斯

    西西帕斯

    苦战三小时逆转孟菲尔斯,打进迪拜ATP500#决赛的西西帕斯自揭取胜秘诀:“进入半决赛后我已经感到身体非常疲劳,所以在这场比赛开始时我不敢毫无目的地每一分都竭尽全力奔跑,因为我担心这样身体会受不了。”

    西西帕斯补充道:“迈入球场时其实我已经感到后背有些疼痛,甚至担心还需要退赛。我打网球以来从来没有过退赛,所以我不希望今天会以这样收尾。我告诉自己要好好发球,避免底线多回合,找到机会坚决上网。”

    下周将跻身ATP排名前十的希腊少年为自己感到自豪:“从去年起我就进步了很多。战胜很多伟大的球员,我也希望和他们那样进入世界前十,如今终于做到了。我一直以来的努力都没有白费,这可能对希腊网球而言也是特别的一天。”

    已经取得八连胜的西西帕斯,将在迪拜ATP500决赛再次对阵偶像费德勒。两人在澳网16强交手时,希腊少年爆冷取胜,并最终闯入四强,震惊墨尔本。

    “他肯定对这场比赛斗志十足。对我们倆来说,这场比赛都不会容易。罗杰肯定非常希望能复仇,对他来说墨尔本的失利是非常惨烈。但我对此已经做好准备!”

    (ATP中文官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