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扬科维奇出售加州8000平米房产 高达1350万美元
  • 扬科维奇出售加州8000平米房产 高达1350万美元

    时间:2019-02-28  来源:  作者:

    扬科维奇

    扬科维奇

    塞尔维亚球员、前WTA单打世界第一扬科维奇近日将自己名下一处位于美国加州兰乔圣达菲的豪宅以1350万美元的价格挂牌出售。

    这套地中海式的豪宅是扬科维奇在2012年购置的,由设计师马克·拉德福德设计建造,总占地面积超过8000平方米,坐拥私家网球场和高级泳池。房屋内的实用面积也达到了惊人的1393.5平方米,内有豪华家庭影院、台球室、12个独立隐藏车库和5个壁炉。两层的建筑内有两套家庭套房,上下两层共有19个浴室和盥洗室。一层还有健身房、按摩室、桑拿房和蒸汽淋浴房。

    这座豪宅的豪华之处几乎不用走进房屋就能感受得到,但房屋内的各种细节更是将“壕”字展现得淋漓尽致。房间内有大量造价高昂的核桃木实木装饰,缀满施华洛世奇水晶的吊灯以及全部用大理石装饰的墙面。其中有一间书房采用了全木质软装,甚至连天花板也用稀有木材进行包装,极尽奢华之能事。此外,这栋房子里还有一个容纳了1200瓶红酒的私家酒窖,这些美酒还可以直接拿到卧室享受——主卧内还有一个私人酒吧。

    今年33岁的扬科维奇赢下过15个WTA单打冠军和1个大满贯混双冠军,排名也曾高居世界第一。“这房子对我一个人来说实在是太大了,”扬科维奇在买下这幢豪宅时就发出过这样的感叹,“不过好处就是,如果我有大批的访客,我可能不需要和他们挤在一起。甚至可能需要一些对讲机来帮助交流吧。”

    不过近几年塞尔维亚人饱受伤病困扰,成绩已经大不如从前,可能养护这般豪华住宅的开销也会增加一定的经济负担。

    (条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