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华欣赛00后美少女再进决赛 和克耶高斯女友争冠
  • 华欣赛00后美少女再进决赛 和克耶高斯女友争冠

    时间:2019-02-07  来源:  作者:

    雅斯特雷姆斯卡

    雅斯特雷姆斯卡

    泰国,华欣 -当 地时间2月2日,首届Toyota泰国公开赛展开女单半决赛较量。8号种子雅斯特雷姆斯卡延续先前的出色状态,以6-4 6-3横扫波兰球员里内特,强势晋级决赛,继去年香港站后再度闯入WTA巡回赛决赛。她将在决赛中和赛会6号种子汤姆贾诺维奇隔网相对,向职业生涯第二冠 发起冲击。

    半决赛上,8号种子仅耗时90分钟便拿下了胜利。首盘比赛,她挽救了全部四个破发点,并在最后一局完成破发,6-4先下一盘。

    “明天我一定会拿出最佳状态应战。我很开心能够再次晋级决赛,再一次向第一个单打头衔发起冲击。我讨厌在决赛中输球,我明天一定会尽力的。”

    “如果赢下决赛我就能摘下个人第二座WTA单打头衔,我会尽力的。但是我也不会太多地去想这个事。我不想给自己施加额外的压力。经过前几场的激烈比赛,今天的我在场上有些疲惫。签表一出来我就知道这站的晋级之路注定艰难,所以我很开心能够打进决赛。”

    第二盘上来,双方各自完成一次破发。第八局里内特的发球局失守,凭借这一次关键破发乌克兰小将得以在两盘内结束了战斗。

    去年九月香港站夺冠后,雅斯特雷姆斯卡在接下来的四站比赛中三次都至少晋级八强。唯一一次例外是澳网第三轮不敌小威廉姆斯。

    乌克兰人将在决赛上迎战赛会6号种子汤姆贾诺维奇,双方在去年的中网资格赛最后一轮有过交手,当时乌克兰小将获胜。

    谈到决赛对手雅斯特雷姆斯卡表示,“她是一个很棒的球员,心理素质非常好。明天的比赛一定很精彩。”

    “我会回顾且重新分析我们去年在中网的交手,但是比起研磨战术更重要的还是维持良好的身体的状态,我必须以充沛的体能迎接明天的比赛。”

    另一场半决赛中,6号种子汤姆贾诺维奇状态出色,直落两盘以6-4 6-1横扫泽丹塞克,为自己赢得了一张宝贵的决赛门票。澳大利亚人继去年首尔站之后再度闯入WTA巡回赛决赛,将在明天的决赛上向职业生涯单打首冠发起冲击。

    汤姆贾诺维奇在本周的华欣站还未失一盘,在刚刚结束的半决赛中更是延续了先前的火热手感,仅掉五局完胜斯洛文尼亚头号女单泽丹塞克。

    澳大利亚人在两盘中都率先取得破发,发球状态也极为出色,整场比赛仅在末期出现了唯一一个破发点。

    “在我看来今天自己的发挥还不错。第一盘刚开始时我的状态不是很稳定,但好在第二盘时我即使调整过来了。”汤姆贾诺维奇在赛后表示。

    “我知道今天的比赛一定不轻松。去年我跟她有过两次交手,当时都打得非常激烈。她的回球质量很高,我觉得今天这场比赛相比去年的交手她打得更具进攻性了。”

    6号种子在第二盘表现得非常强势,连下四局将比分带到4-0,为泽丹塞克施加了不小的压力。

    汤姆贾诺维奇在发球局中仅丢6分,一发得分率高达81%。破发效率也很高,拿下了8个破发点中的4个。

    澳大利亚人继去年的首尔站之后在泰国华欣重返WTA决赛舞台,当时她遗憾不敌博腾斯,收获亚军。

    澳大利亚人的决赛对手是8号种子雅斯特雷姆斯卡,乌克兰小将在去年的香港站斩获了个人职业生涯首座单打冠军奖杯。

    “泰国对我来讲十分特别,“汤姆贾诺维奇说道,”这是我的第一个WTA巡回赛决赛,我很享受在泰国比赛,我也喜欢华欣这座城市。我这几天抽空在城市里逛了逛,华欣带给我的感觉很好,我甚至觉得自己是一名来到这里的普通游客。“

    “明天我一定会拿出最佳状态应战。我很开心能够再次晋级决赛,再一次向第一个单打头衔发起冲击。我讨厌在决赛中输球,我明天一定会尽力的。”

    (WTA中文官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