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哈勒普公布新教练人选 将和戈芬前教练展开合作
  • 哈勒普公布新教练人选 将和戈芬前教练展开合作

    时间:2019-02-07  来源:  作者:

    哈勒普

    哈勒普

    前世界第一哈勒普聘请了比利时人西埃里·范·克雷普特担任自己的新教练,哈勒普的经纪人近日向WTA Insider证实了这一消息。双方在上个月的澳网期间传出了合作的消息,他们将在下周的多哈站迎来正式合作的第一站赛事。

    2018年法网女单冠军在去年休赛季期间结束了与功勋教练达伦·卡希尔的合作,澳洲人透露了计划把重心转向自己家庭的意愿,希望把更多时间花在陪伴家人上。

    新赛季伊始,哈勒普本计划以无教练的状态打完春季硬地赛季,澳网结束后她也坦言:自己在澳网的表现超出了预期。在训练时间缩短、没有教练、且只打了一场热身赛的情况下,她在墨尔本先后击败了卡内皮、肯宁和大威三位劲敌,并在第四轮将小威拖入三盘大战才遗憾告负。

    澳网期间,哈勒普确认了自己已经开始与范·克雷普特联系,后者不久前刚刚与ATP球员大卫·戈芬结束合作。在哈勒普第四轮对阵小威的赛前训练中,范·克雷普特全程在场。

    哈勒普本周将前往捷克俄斯特拉发,代表罗马尼亚队出战联合会杯的比赛,客场挑战卫冕冠军捷克队。接下来,她还将参加多哈站和迪拜站的角逐。

    (WTA中文官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