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彭帅前搭档宣布怀孕喜讯 坦言暂还没有退役打算
  • 彭帅前搭档宣布怀孕喜讯 坦言暂还没有退役打算

    时间:2019-02-07  来源:  作者:

    赫拉瓦科娃

    赫拉瓦科娃

    前双打世界第三赫拉瓦科娃在本周三接受捷克媒体的采访,分享了怀孕的喜讯。她和丈夫塞斯蒂尼的第一个孩子将在今年夏天诞生。

    “我们无疑是打算要孩子的,不过来的比预期要快一些。”她在新闻发布会后公布的一份声明当中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迎来爱情的结晶,尤其是在上个赛季强势收官的情况下,这个时机再好不过了。”

    2018赛季,赫拉瓦科娃和儿时好友斯特里索娃展开合作并大获成功。两人去年联手闯入五站决赛,在纽黑文站和中网如愿捧杯。她们也获得了新加坡WTA年终总决赛的参赛资格,最终打进四强。

    “我暂时还没有明确的复出计划,但我无疑会给自己留下充分的选择余地。我申请了保护排名,在允许的期限内可以一直冻结,这样我就能针对是否回归赛场做出更明智的决定。不过这些都要等到宝宝出生后再说了,还要考虑健康问题,有一大堆事情需要去做。”

    “我希望可以用圆满的方式告别自己的职业生涯,在未来某天光荣宣布退役。但我目前还没这个打算,毕竟我正怀着孕呢!”她打趣道。

    赫拉瓦科娃的单打排名最高来到过第58位,她曾在2012年美网打进第二周。自从专攻双打以来,她也担任着电视解说的角色。捷克人表示,怀孕期间会继续从事与网球相关的工作。

    “我很享受当下的时光,目前一切都非常顺利,所以请祝福我的新家庭吧,我会继续在社交平台上和球迷保持联系,分享我的近况。我还会继续留在这个圈子里,可能做一些媒体的工作,或是看看有没有其他的机会。我对未来的全新挑战感到激动不已。”

    (WTA中文官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