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颁奖-李娜大坂传承一刻 科娃哽咽致辞收获掌声
  • 颁奖-李娜大坂传承一刻 科娃哽咽致辞收获掌声

    时间:2019-01-29  来源:  作者:

    李娜颁奖

    李娜颁奖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2019年澳网女单决赛落下帷幕,年轻的大坂直美最终三盘力克科维托娃,生涯首夺澳网冠军,实现了背靠背夺大满贯的壮举,并将成为新的球后。

    兑现冠军点后的大坂直美脸上终于露出笑容,接着落下了激动的泪水。而科维托娃则显得有些落寞。

    颁奖礼上,主持人在介绍颁奖嘉宾李娜时说:“距离她夺得澳网冠军已经过去五年了,她在当时的发言是最让人难忘的。”面带微笑的李娜受到了全场观众的掌声和欢呼。

    亚军科维托娃在接过银盘后和李娜相互拥抱。在发言时,捷克姑娘声音有些哽咽:“这太疯狂了,我不敢相信我再次打进了大满贯决赛。祝贺大坂直美,还有你的团队,你的表现很出色,也要祝贺你成为世界第一。对我来说,能捧起这个奖盘也是荣幸。”

    科维托娃感谢了在家支持自己的亲朋好友。然后,她看向自己的团队:“谢谢你们始终始终在我身边,即使不知道我是否还能再拿起球拍。每天,你们给予我支持,这是我需要的,过程可能不那么容易。我要感谢你们。”

    冠军大坂直美从李娜手中接过了达芙妮杯。“公开发言不是我的强项。”她在发言时有些羞涩,“祝贺你,佩特拉,还有你的团队。你经历了那么多,我很荣幸能在大满贯决赛中和你交手。”

    大坂直美感谢了来现场的球迷以及赛事工作人员。“我要感谢我的团队,如果没有你们。我不可能取得现在的成绩。我之前还写了纸条,但现在依然忘记该说什么了。总之谢谢,很荣幸能参加这项赛事。”

    (Chen)

    延伸阅读:

    大坂直美打破李娜世界排名纪录 亚洲人首登No.1

    颁奖-李娜大坂传承一刻 科娃哽咽致辞收获掌声

    大坂直美复制小威壮举 成莎娃后最年轻澳网冠军

    大坂夺冠追李娜商业影响力 开拓亚洲市场成主旋律

    WTA乱世后将迎新主人?大坂两成就在手甩掉众人

    科娃穿越困境归来虽败犹荣 No.1或许终将会到来

    大坂直美解锁N项成就 亚洲第一人地位或已坐实

    大坂成日本体坛女将第一人 统治力不输羽生结弦

    日媒:大坂统治网坛时代来临 安倍晋三祝其夺冠

    大坂直美成为第26位球后 沃兹后最年轻NO.1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