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纽波特海滩125K00后新星进决赛 上轮送蛋布沙尔
  • 纽波特海滩125K00后新星进决赛 上轮送蛋布沙尔

    时间:2019-01-29  来源:  作者:

    安德雷斯库

    安德雷斯库

    美国,加利福尼亚,纽波特海滩 - 6号种子安德莱斯库挽救两个赛点,耗时近三个小时以5-7 7-5 7-6(3)战胜2号种子玛利亚,晋级纽波特海滩站决赛。

    第二盘前四局中双方各自完成一次破发。关键的第十局,世界排名第106的加拿大小将在15-40落后的情况下挽救两个赛点艰难保发,紧接着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将比赛拖入决胜盘。

    第三盘中,安德莱斯库共计完成三次破发。但她的对手玛利亚依旧顽强地追赶,love game破掉对手的发球胜赛局,比赛进入到抢七的争夺。

    抢七伊始,加拿大小将连下三分。德国人不甘示弱,取得接下来的三分还以颜色。接下来安德莱斯库稳定心态,连得四分赢下比赛,晋级本赛季第二个决赛。

    这场耗时2小时49分钟的马拉松大战与上一轮情境完全不同。就在一天前1/4决赛中,安德莱斯库仅丢两局,耗时不到一小时便以6-2 6-0轻松战胜同胞布沙尔。

    18岁的新星决赛中将对阵7号种子佩古拉。后者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以6-3 6-4战胜前冠军戴维斯。

    世界排名113的美国姑娘的半决赛之旅比她的决赛对手安德莱斯库容易得多。她在两盘中分别建立了5-0和5-1的巨大领先,不过同胞戴维斯并没有轻易缴械,又经历了几局缠斗才结束比赛。

    这是本年度Oracle系列125K挑战赛的倒数第二站。前两站分别是去年的芝加哥和休斯顿站,最后一站印第安维尔斯将与2月25号开赛。

    系列赛积分排名第一的美国男女球员将获得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站的外卡,直接晋级单打正赛。

    如果佩古拉在决赛中夺冠,她的积分将超越戴维斯来到榜

    (WTA中文官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