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颁奖-小德告白家人感恩教练 纳达尔称获积极信号
  • 颁奖-小德告白家人感恩教练 纳达尔称获积极信号

    时间:2019-01-29  来源:  作者:

    小德

    小德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在罗德-拉沃尔球场,德约科维奇直落三盘击败纳达尔,第七次夺得澳网冠军,将生涯大满贯冠军数量增加至15个。

    比赛结束后,纳达尔主动走到网对面祝贺对手,而胜利者德约科维奇随后做出了经典的送爱心庆祝动作。

    颁奖礼上,纳达尔先从名宿伦德尔手中接过了亚军银盘。“首先我要祝贺诺瓦克和他的团队,表现非常好。”在感谢了赞助商、澳网工作人员之后,纳达尔表示:“对我来说,这是激动人心的两周。虽然今天的表现不是最好,但我依然满意这两周的表现。尤其是在去年经历了艰难的时刻,自从美网之后,我就没有打过正式比赛,直到在这里的第一轮比赛。尽管今晚不属于我,可能走出伤病,这一点很重要。这两周的表现对我以及接下去的赛季非常重要。”

    纳达尔感谢了团队和亲朋好友的支持。“没有他们,我今天不可能站在这里。我会继续努力的,变成更好的球员。有时候,这项赛事对我不那么‘友好’,或者是伤病,或者是因为对手的表现,就像今天,但我会刻苦训练,争取日后有机会再次争夺冠军。感谢大家的支持,明年再见。”

    接着,德约科维奇从伦德尔手中接过了诺曼-布鲁克斯挑战者杯,他亲吻了奖杯。塞尔维亚人先对对手表示:“拉法,很高兴你能从伤病中恢复过来,你在生涯中经历过一些重大的伤病,但你用实际表现向我们证明了你的斗志和韧劲。”

    德约科维奇颇有感触地说:“我在12个月前也经历了手术,今天能站在这里,能够连夺三个大满贯,真是不可思议,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我要感谢我的团队,支持我。这是项个人运动,但你们一直支持我。”德约科维奇对教练瓦伊达说:“谢谢你回来。”

    冠军又对家人深情告白:“希望我的妻子和儿女在看比赛,至少他们在赛前说会看的。能有家人与你分享,奖杯更有意义。还有我的弟弟和我的父母,他们牺牲了很多,让我能实现梦想。这些始终提醒我,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的。”最后,德约科维奇说:“我迫不及待想要明年重返这里。”

    (Che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