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澳网张帅女双继续高歌猛进 直落两盘晋级八强
  • 澳网张帅女双继续高歌猛进 直落两盘晋级八强

    时间:2019-01-22  来源:  作者:

    张帅/斯托瑟

    张帅/斯托瑟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201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第八日的争夺。在女双1/8决赛中,张帅/斯托瑟以7-5/6-3战胜科内特/马尔蒂奇,晋级八强。这是张帅生涯首次进入澳网女双八强。

    首盘比赛,张帅/斯托瑟先完成破发,取得3-1的领先。不过她们随后没能实现保发,科内特/马尔蒂奇追成3-3平。两对组合在第7和第8局再度完成一次互破。张帅/斯托瑟拥有先发优势,她们在对手无路可退的第12局40-15逼出盘点,以7-5力拔头筹。

    次盘,张帅/斯托瑟又是率先破发成功,2-0领先。但她们的优势未能持续,对手很快取得回破。第7局,张帅/斯托瑟挽救两个破发点惊险保发,随后趁势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迎来发球胜赛局。6-3,张帅/斯托瑟胜出,晋级八强。

    (Che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