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澳网纳达尔轻松击败德米纳尔 打入16强将战伯蒂奇
  • 澳网纳达尔轻松击败德米纳尔 打入16强将战伯蒂奇

    时间:2019-01-19  来源:  作者:

    纳达尔

    纳达尔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201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男单第三轮争夺,在一场焦点战中,2号种子纳达尔以6-1/6-2/6-4击败了本土一哥德米纳尔,顺利挺进男单16强,纳达尔将和伯蒂奇争夺八强,后者战胜了阿根廷的施瓦茨曼。

    纳达尔和德米纳尔在去年温网曾有一次交手,当时同样是纳达尔直落三盘过关。今天的首盘比赛,德米纳尔在第二局也是自己的第一个发球局,就是挽救了三个破发点惊险保发,随后纳达尔轻松保发,比分来到2-1。

    接下来德米纳尔第二个发球局再次遭遇危机,这一次纳达尔抓住机会破发得手,并且连破带保取得了4-1的领先。在关键的第六局中,德米纳尔依然没能保发,纳达尔破发得手5-1来到发球胜盘局。结果在这一局里,纳达尔在第一个盘点就成功兑现,以6-1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德米纳尔在第一局又遭遇困境,虽然顽强挽救了四个破发点,但纳达尔在第五个上还是把握住了机会,并且连破带保取得了2-0的领先。随后一局,德米纳尔终于止住了连丢七局的势头,顺利保发后仍以1-2落后。

    然而在1-3落后的发球局里,德米纳尔又被破发,纳达尔连破带保取得了5-1的领先。在非保不可的一个发球局里,德米纳尔顶住压力保发,不过随后便是纳达尔5-2领先的发球胜盘局。这一局里,德米纳尔拒绝放弃,他曾先后拿到三个破发点,不过无一兑现,纳达尔在第一个盘点就顺利拿下,以6-2再下一城。

    来到第三盘,德米纳尔第一局又未能保发,纳达尔连破带保取得了2-0的开局。随后比赛波澜不惊,双方各自保发,纳达尔5-4来到发球胜赛局,结果他虽然浪费了5个赛点,但还是在第6个成功拿下,6-4再下一城,挺进男单16强。(Etha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