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小德:球员工会有人泄漏消息 媒体报道是片面之词
  • 小德:球员工会有人泄漏消息 媒体报道是片面之词

    时间:2019-01-19  来源:  作者:

    小德

    小德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德约科维奇在面对加拿大新星沙波瓦洛夫时虽然意外丢掉一盘,但还是过关晋级16强。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塞尔维亚人评价了自己的表现,还就近日引发热议的球员工会不满现任ATP执行总裁科莫德一事作出了解释。

    “第三盘4-1领先的时候,我有些松懈。除此之外,我觉得我的发挥不错,尤其是第四盘。我预料到他会打得很有侵略性,但他在前半段比赛中出现了很多非受迫性失误。我在底线的发挥以及发球质量都不错。第四盘领先时我有些焦虑,这本不应该发生的,毕竟我有经验。好在第四盘,我重新振作起来,能在开局就破发很关键。”德约科维奇总结道,“我很高兴经历了这样的考验,毕竟接下去的赛事,对手会更难打。”

    对于沙波瓦洛夫,德约科维奇评价很高:“他很全面,发球强势,能击出平球,也能打出上旋球。我欣赏他的斗志、自信。现在他还缺乏重大比赛的经验,但经验是可以积累的。这些经历能帮助他。”

    比赛期间,德约科维奇一度向主裁抱怨灯光问题。他表示:“我不记得以前球场会在下午5点就亮灯,当然也可能我记错了。我只是觉得这么早亮灯完全没有必要,天还很亮。但赛事监督方面的解释是电视方要求,我们只能尊重这个决定了。”

    根据媒体的报道,球员工会不希望现任ATP执行总裁科莫德留任,不过瓦林卡、现担任纳达尔教练的莫亚都公开表达了对科莫德的支持。不过德约科维奇强调现阶段媒体报道都只是片面之词。

    “我不知道为什么人们认为我反对克里斯,谁说这是真的?我们知道,工会有人在过去两个月里一直在对外泄漏消息。某些媒体得到的消息都只是单方面的。我们必须清楚,ATP结构是很复杂的,作为工会成员,我们的任务就是尽可能多地与球员取得联系。克里斯是否续约并不只取决于球员,还有赛事方的代表,需要大家投票。这是个非常复杂的过程。何况现在我们还有时间。”

    “我看到了瓦林卡的意见。我们是很好的朋友。我尊重他以及其他人的意见,当然包括莫亚。我也希望任何想要获取更多信息的人都可以来找我或者工会成员,下一阶段,我们也会和他们联系。”

    (Che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