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布里斯班拉奥尼奇不敌俄新秀 特松加胜本土红星
  • 布里斯班拉奥尼奇不敌俄新秀 特松加胜本土红星

    时间:2019-01-05  来源:  作者:

    特松加

    特松加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ATP250分系列赛布里斯班站继续进行,俄罗斯选手梅德维德夫6-7(2)/6-3/6-4逆转击败前赛会冠军拉奥尼奇,他将和法国名将特松加争夺决赛权,后者6-4/7-6(2)战胜了本土新秀德米纳尔。

    梅德维德夫在和拉奥尼奇此前仅有的一次交手中获胜。今天首盘比赛,前九局双方各自保发,在关键的第十局中,梅德维德夫一上来就0-40送出三个破发点兼盘点,结果他全部挽救后惊险保发,比分来到5-5平。随后双方互保,比赛进入抢七。抢七中,拉奥尼奇两次迷你破发,以6-2再次拿到盘点,这一次他终于把握住了机会,以小分7-2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梅德维德夫在第二局率先破发,并连破带保取得了3-0的开局。随后双方互保,梅德维德夫在4-2领先时挽救了两个破发点保发,比分来到5-2。在非保不可的一局里,拉奥尼奇顶住压力保发,随后是梅德维德夫的发球胜盘局。在这一局里,俄罗斯人挽救了两个破发点保发,以6-3扳回一城。

    来到决胜盘,拉奥尼奇在第一个发球局挽救破发点保发,取得了1-0的开局。随后比赛波澜不惊,双方各自保发,比分来到4-4平。在关键的第九局中,梅德维德夫取得了致命破发,5-4领先来到发球胜赛局,结果他在第一个赛点上就成功兑现,以6-4再下一城,大比分2-1逆转晋级。

    特松加和德米纳尔是生涯首次交锋。首盘比赛,特松加一上来就完成破发,并且连破带保取得了2-0的开局。不过德米纳尔在第四局完成回破,并在顺利保发后将比分带到3-2领先。接下来双方互保,在关键的第九局中,德米纳尔挽救了两个破发点还是被破,特松加5-4领先来到发球胜盘局,结果他直落四分保发,以6-4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前五局双方各自保发,没有出现一个破发点,德米纳尔以3-2领先。随后两局,双方均挽救破发点保发,德米纳尔依然先发4-3领先。随后双方互保,比分来到6-6平,比赛进入抢七。抢七中,特松加6-2率先拿到赛点,结果他在第一个上就成功兑现,以小分7-2再下一城,大比分2-0晋级四强。(Etha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