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深圳赛王雅繁顶住对手反扑 逆转过关晋级八强
  • 深圳赛王雅繁顶住对手反扑 逆转过关晋级八强

    时间:2019-01-03  来源:  作者:

    王雅繁在比赛中

    王雅繁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2019年WTA深圳公开赛继续进行,中国选手王雅繁3-6/6-4/6-4逆转击败突尼斯一姐贾贝尔,晋级八强。

    在深圳赛冷风劲吹的赛场上,中国球员王蔷、张帅、郑赛赛和彭帅全部都在首轮出局,王雅繁是为数不多的通过考验的中国选手,第二轮她迎来突尼斯一姐贾贝尔的挑战,后者在去年年末阶段状态飞升,首轮淘汰了张帅。

    首盘比赛,贾贝尔延续了自己多变的打法,经过开局的试探之后,贾贝尔在后程发力,以连下四局的攻势6-3拿下首盘。第二盘,王雅繁逐渐适应了对手的球路,开始稳扎稳打,前6局两人战成3-3,接下来互破,王雅繁凭借多一次的优势5-4领先进入发球胜盘局,成功保发后以6-4扳回一盘。

    决胜盘的较量,王雅繁在首个发球局就陷入胶着,结果她苦战近10分钟,挽救了3个破发点保发,这也极大的提升了她的士气,2-2平后她率先打破僵局,连保带破以5-2领先,贾贝尔展开反扑,破掉了王雅繁的首个发球胜赛局追至4-5,关键时刻,王雅繁顶住心理波动,守住第二个,以6-4再下一盘,实现逆转。

    (rod)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