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费德勒和小威历史性同台 罗杰:或是绝无仅有的一次
  • 费德勒和小威历史性同台 罗杰:或是绝无仅有的一次

    时间:2019-01-03  来源:  作者:

    小威和费德勒自拍

    小威和费德勒自拍

    澳大利亚,珀斯 - 2019年的第一天,我们就迎来了小威廉姆斯和罗杰·费德勒的历史性同台。

    本届霍普曼杯上,瑞士队和美国队的碰撞可谓万众期待——小威廉姆斯和费德勒与各自的搭档出战混双,两位网坛最伟大的传奇终于隔网相对。

    早些时候,20届大满贯得主费德勒以6-4 6-1轻松击败20岁的美国新星蒂亚福,为瑞士队拔得头筹。随后上场的23届大满贯得主小威廉姆斯不负众望,以4-6 6-4 6-3逆转21岁的瑞士小将本西奇,为美国队扳平了大比分。

    这场备受瞩目的混双也就成为了决定胜负的一役,这也是两位巨头在职业生涯中首次同场竞技。

    “自从看到赛程安排之后,我就一直期待着这场对决。”小威廉姆斯在赛前说道,“我心想:‘我的天啊,这也太酷了吧!’和罗杰·费德勒交手,这是每位网球运动员都梦寐以求的事情。”

    “我们两人都感到无比兴奋,”费德勒表示,“我希望广大球迷都能享受其中,观看这场比赛,因为这可能是绝无仅有的一次对决。”

    “我们两个的好胜心都非常强,永远在追求胜利。我们都会竭尽全力。”

    这场旷世对决也的确吸引了万千球迷的目光:超过一万四千人到场观战,珀斯体育场座无虚席。这也创下了霍普曼杯举办31年来的单场上座率纪录。

    最终,瑞士球王和搭档本西奇以4-2 4-3(5-3)击败小威廉姆斯/蒂亚福组合,在这场观赏性极强的对决中笑到了最后。

    比赛结束后,两位网坛传奇聚在一起进行自拍,将这一珍贵时刻永远定格。

    “这是一次无与伦比的经历,就这么结束了也让我有些伤感——我才刚热身呢!”小威廉姆斯在赛后打趣道,“说真的,简直太有趣了!”

    “(罗杰和我)是一起长大的,这么多年之后,我们终于有机会打一场了——我们之前从来没交过手。能在我们两人职业生涯的巅峰了却这桩心愿,这真的是太棒了。”

    (WTA中文官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