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深圳赛王蔷吞完败无缘开门红 连续两年首轮出局
  • 深圳赛王蔷吞完败无缘开门红 连续两年首轮出局

    时间:2019-01-02  来源:  作者:

    王蔷

    王蔷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2019年WTA深圳公开赛展开女单首轮的角逐,3号种子、中国选手王蔷不敌排名仅有62位的美国选手里斯克,无缘新赛季的开门红,两盘比分为3-6/3-6。

    值得一提的是,王蔷和里斯克此前唯一的一次交手,就是在去年深圳公开赛首轮,而且时间也是12月31日这一天,当时就是里斯克直落两盘获胜,第二盘还送了王蔷一个鸭蛋。今天的首盘比赛王蔷开局不佳,她尽管破掉了对手一个发球局,但是自己的发球局却三次遭到破发,且一个破发点也未能挽救,最终以3-6丢掉首盘。

    第二盘伊始,王蔷的状态终于有所起色,她一上来就破发得手,取得了2-0的开局,不过里斯克在第四局立即实现了回破,将比分带到了2-2平。接下来里斯克顺利保发,又取得了3-2的领先,随后一局王蔷未能顶住压力,发球局再度失守,里斯克连追四局后,将比分反超为4-2。

    大比分领先后的里斯克越战越勇,接下来一局她没有给王蔷任何机会,轻松实现保发后取得了5-2的领先,至此她在第二盘已经是连下五局了。接下来便是王蔷全场比赛无路可退的一个发球局,这一局里王蔷顶住了压力,一上来取得了30-0的领先。虽然王蔷此后接连浪费了三个局点,被对手三次逼成了平分,不够她还是在第四个局点上把握住了机会,艰难保发后将比分追至3-5。

    但接下来便是里斯克全场比赛迈向胜利的发球局,美国人在这一局里延续了今天出色的发球表现,40-15拿到了两个赛末点,结果里斯克在第一个赛点上就轻松兑现,以6-3再下一城,大比分2-0淘汰王蔷,晋级深圳赛女单第二轮。(Etha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