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深圳赛彭帅次盘浪费赛点 决胜盘伤退无缘新季首胜
  • 深圳赛彭帅次盘浪费赛点 决胜盘伤退无缘新季首胜

    时间:2019-01-02  来源:  作者:

    彭帅资料图

    彭帅资料图

    北京时间1月1日消息,2019年WTA国际巡回赛深圳公开赛继续第一轮的争夺,中国金花彭帅遭遇捷克选手克·普利斯科娃,结果彭帅在决胜盘因伤退赛,保送对手晋级。三盘比分为6-3/6-7(6)/3-3。

    彭帅和克·普利斯科娃早在2012年有过一次交手,当时是彭帅2-1获胜。首盘比赛,彭帅一上来就被破发,不过她随后立即回敬一次,双方来到1-1平。彭帅在第四局再度破发得手,取得了3-1的领先。

    随后双方互保,彭帅在4-2领先的发球局中,尽管挽救了三个破发点,但最终还是被迫,克·普将比分追至3-4。然而在关键的第七局中,彭帅再次取得了破发,5-3领先来到发球胜盘局。结果彭帅在第一个盘点就把握住了机会,以6-3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彭帅势头不减,一上来就完成破发,并且连破带保取得了2-0的开局。随后几局,双方均拿到过多次破发机会,但均未能成功兑现,彭帅5-4领先来到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然而在这一局里,彭帅先后浪费了两个赛点,最终还是无奈被破。

    克·普利斯科娃乘胜追击,连破带保将比分反超至6-5领先。随后非保不可的一局,彭帅挽救了两个盘点保发,比分来到6-6,双方进入抢七。抢七中,克·普利斯科娃6-3领先再次拿到三个盘点,虽然彭帅神奇地将其全部挽救,但在第六个上还是无力回天,以6-8输掉抢七,双方大比分战至1-1平。

    来到决胜盘,双方各有一次破发,战成3-3平后,彭帅因伤退赛,保送对手晋级第二轮。

    (Etha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