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澳网发布新极端高温政策 数值达5时可暂停比赛
  • 澳网发布新极端高温政策 数值达5时可暂停比赛

    时间:2019-01-02  来源:  作者:

    哈勒普

    哈勒普

    在前沿测试和调查手段支持下,澳网开展了极端高温对于网球运动员的影响的研究,并决定在2019年启用适用范围更广的极端高温政策。

    研究由澳大利亚网球医疗人员与悉尼大学热力人体工程学实验室共同开展,并研发出了澳网热应激量表(AO HSS)。

    澳网期间将对墨尔本公园的天气状况进行更全面的测量,也会增加整个园区的测量设备数量。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赛事总监克雷格·泰利表示,他的团队一直在寻找改善球员工作环境的办法。

    “让球员在澳大利亚公开赛期间保持健康是我们的首要任务,经过数月的研究和测试,我们终于研发出了澳网热应激量表,”泰利说。

    “澳网热应激量表的范围从1到5,并且每一分都有相应的应对建议。1代表温和的比赛条件,5则代表暂停比赛。”

    “量表的研发离不开最新的医学研究手段,它让我们得以探究热量对人体的影响,包括运动员在保证身体健康的情况下所能承受的最大热应激量,该运动员的出汗率及其体温。”澳大利亚网球首席医疗官卡罗琳·布罗德里克博士说。

    “澳网热应激量表也考虑到了成年、轮椅和青少年球员之间的生理差异,同时还考虑了四个气候因素 - 气温,辐射热或太阳强度,湿度和风速,它们影响了运动员身体的散热能力。”

    在前沿科技和信息的支持下,墨尔本公园的五个管理区将实时监测以上四个气候因素,它能带给我们比澳大利亚气象局提出的暑热压力指数(WGBT)读数更多的信息。

    2019澳网极端高温政策具体实施方法:

    根据新的极端高温政策,当澳网热应激量表(AO HSS)读数为4(4.0)时,主裁会允许女子和青少年单打比赛的第二和第三盘之间休息10分钟,轮椅单打比赛中休息15分钟。

    当澳网热应激量表(AO HSS)读数为5(5.0)时,主裁可以在可以暂缓还未开打的外围球场的比赛,对于已经开始的比赛,主裁则可以在该盘双数局比赛结束或是抢七结束时暂停比赛。

    对于罗德拉沃尔球场、玛格丽特考特球场和墨尔本球场的比赛,极端高温政策规定,主裁可以在该盘双数局比赛结束或是抢七结束时暂停比赛并关闭顶棚,然后在顶棚关闭的情况下完成余下的比赛。

    (WTA中文官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