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阿布扎比赛小德逆转安德森夺冠 卡恰诺夫列第三
  • 阿布扎比赛小德逆转安德森夺冠 卡恰诺夫列第三

    时间:2019-01-02  来源:  作者:

    小德亲吻奖杯

    小德亲吻奖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阿布扎比表演赛结束了冠亚军争夺战,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以4-6/7-5/7-5逆转击败安德森夺得冠军。

    在这场决赛中,德约科维奇率先发球,他一上来就直落四分保发,随后双方互保,德约2-1领先。在第四局中,安德森挽救了一个破发点后保发,随后双方都各自保发,比分来到4-4平。在关键的第九局中,德约浪费了一个局点后被破,安德森5-4来到发球胜盘局,结果他在全场第一个盘点上就成功兑现,以6-4先声夺人。

    来到第二盘,双方竞争更为激烈,安德森在第四局挽救了一个破发点,双方战成2-2平。随后两人都各自顺利保住发球局,没有再出现破发点,比分来到了5-6,接下来是安德森必须要保的发球局。结果在这一局里,安德森没有顶住压力,德约取得了关键破发,以7-5扳回一盘。

    来到决胜盘,德约在第三局挽救破发点保发,取得了2-1的领先。随后双方互保,德约取得了5-4的领先,将安德森逼上了全场比赛无路可退的一个发球局。在这一局里,安德森先后挽救了三个赛点后保发,比分来到了5-5平。随后德约直落四分保发,6-5领先再次将安德森推到悬崖边上。这一局里,安德森尽管又挽救了一个赛点,但德约在第五个上终于把握住了机会,以7-5拿下决胜盘,大比分2-1夺冠。

    由于纳达尔退赛,蒂姆顶替他出战与卡恰诺夫的三四名比赛。首盘比赛,蒂姆第一个发球局就是挽救了两个破发点保发。卡恰诺夫在第二个发球局里也挽救了一个破发点,双方战至2-2平。不过在关键的第七局中,蒂姆的发球局还是失守了,卡恰诺夫取得了4-3的领先。随后一局里,卡恰诺夫挽救破发点保发,5-3领先将对手逼到首盘必须要保的一局。结果蒂姆未能顶住压力,连丢四分被破后,以3-6先丢一盘。

    来到第二盘,前八局双方互相保发,在关键的第九局里,双方展开激烈厮杀,卡恰诺夫尽管一度先后挽救了两个破发点,但在第三个上还是无奈被破,蒂姆以5-4领先来到发球胜盘局。这一局里,蒂姆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他连下四分保发,以6-4扳回一盘。来到决胜盘抢十,双方在1-1平之后,蒂姆连续丢了三个发球分,卡恰诺夫连下7分后取得了8-1的领先!随后双方各自保发,卡恰诺夫10-3拿下抢十,大比分2-1获胜。(Etha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