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马泰克收获2019奥克兰赛外卡 和沃兹大威同场竞技
  • 马泰克收获2019奥克兰赛外卡 和沃兹大威同场竞技

    时间:2018-12-18  来源:  作者:

    马泰克

    马泰克

    新西兰,奥克兰 - 八座大满贯双打冠军得主、美国名将马泰克-桑兹近日收获了奥克兰ASB精英赛的正赛外卡,将在新西兰展开自己的2019赛季。

    在去年温网意外受伤之后,马泰克2018赛季的复出征程相当成功,单打世界排名回升到了第367位,还携手杰米·穆雷夺得了美网的混双冠军。

    马泰克职业生涯一共获得过五座大满贯女双冠军,在单打方面,世界排名也曾经跻身TOP30行列。

    由于这一系列因素,赛事总监卡尔·巴吉十分欢迎这位33岁的美国名将重返奥克兰参赛。

    “贝珊妮是女子网坛最有趣的球员之一。她拿下过好几座大满贯,以及奥运会的金牌,但她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还是她的性格和才华。”他说道。

    奥克兰ASB精英赛将是新赛季的第一站,将于2018年12月31日至2019年1月6日期间进行。

    除马泰克之外,现世界第三沃兹尼亚奇、卫冕冠军格尔格斯、七届大满贯冠军大威廉姆斯也都将参与本站赛事的角逐。

    (WTA中文官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