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阜新人欠姨婆婆7千块钱不还成“老赖”
  • 阜新人欠姨婆婆7千块钱不还成“老赖”

    时间:2018-12-08 17:50:25  来源:  作者:

    近日,执行案件申请人冯某某将一面锦旗送到了太平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法官徐飞手中,感谢其帮忙追讨了欠款。

    今年9 月,冯某某与费某的民间借贷纠纷案申请执行,冯某某是费某的姨婆婆,费某急需用钱,冯某某借给其1.5 万元,后经几次催要,费某偿还8000元,余下欠款迟迟不还且态度不好。

    接案后,执行法官经过传统查询和实地调查发现,被执行人费某没有可供执行的财产,考虑案件标的额并不多,双方当事人还是亲属,徐飞将双方约到了法院,然而,双方一度情绪失控拳脚相加,调解无果。面对难缠的“老赖”,徐飞又从法理结合的角度多次打电话劝说费某,并找到其父母告知拒不履行判决的法律后果。

    最终,费某转变态度,将欠款送到法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