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本溪男子空手套白狼 把集体财产土地当自家地忽悠出去!获利3万
  • 本溪男子空手套白狼 把集体财产土地当自家地忽悠出去!获利3万

    时间:2018-11-15 17:43:22  来源:  作者:

    这空手套白狼的事,大伙应该听过不少,不过,能拿土地忽悠的还不多见,而且还是大伙的集体财产!这人是咋想的?

    一起看看咋回事……

    2018年11月1日,小市派出所接到报警称:2018年4月22日,在小市镇王某家中,王某以3万元的价格将本村所有的土地卖给杨某,并谎称土地为自己所有。

    经小市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得知,被害人杨某需购买一块墓地,在4月份购买此块土地直到10月末需用地时才得知所购土地并非王某所有,而是村里的集体财产,故此报案。

    接警后,刑侦大队一中队迅速对犯罪嫌疑人王某进行走访摸排调查,得知该人以拉人力车为生,并通过网上信息研判获取了该人的联系方式。

    案发当日下午,一中队侦查员经蹲守将其成功抓获。

    目前,该人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