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本溪小市群众报警“老人倒地 不知死活!”
  • 本溪小市群众报警“老人倒地 不知死活!”

    时间:2018-11-15 17:43:19  来源:  作者:

    近日,小市派出所民警积极救助一名迷路老人,并及时联系家属,安全顺利返回家中。

    11月12日上午10时许,小市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小市派出所附近的耕地里,有一老人倒在地上,不知死活,情况危急。

    接报后,当日值班领导董云国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老人趴在地上,看样子能有80多岁,身体状况不太好,董云国将老人扶起并将其搀扶到派出所社区警务室内休息,并询问老人的自然情况,该人只知道自己姓任,具体叫什么名也说不清楚,在老人身上也没有发现证明身份的证件,经过多方联系,民警联系到了老人的家属。一个多小时后,老人的家属来到派出所。原来,老人在县城内居住,以前有个女儿在小市镇蜂蜜砬子村居住,两年前已经搬到县城居住,老人患有健忘证,还以为女儿在蜂蜜砬子村居住,12日早晨坐公汽来到蜂蜜砬子村,下车后由于患有健忘症,就走到派出所附近的耕地里了,由于年岁高,再加上天气寒冷,走不动了便趴在地上,幸亏被过路群众发现民警及时出警,才避免了老人冻伤。临走之际,老人的亲属对派出所民警的及时救助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