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本溪6年级女孩被同学泼水烫伤 学校回应
  • 本溪6年级女孩被同学泼水烫伤 学校回应

    时间:2018-11-13 18:14:25  来源:  作者:

    昨天下午,本溪网传东胜小学六年级一名学生家长发出一条消息,消息中显示,其女儿于10月11日在该学校因与同班同学发生矛盾,被对方用热水烫伤。

    该事件引发了本溪人的关切。这条消息中显示,烫伤的孩子家长杨先生对孩子在学校发生的事件进行了“还原”,并说明在与对方协商的过程中,有关治疗后的后续赔偿的问题并未达成一致。此外,该文中称泼水孩子的家长是东胜小学的副校长,质疑校方有偏袒嫌疑……并向学校提出,对泼水的那名孩子调整班级等诉求。

    不少网友在同情被烫伤孩子遭遇的同时,对该事件纷纷进行了评论,同时对后续进展保持关注。

    针对消息中提到的事件,二三里资讯分别与被烫伤孩子的父亲杨先生、泼水孩子的母亲张女士、以及学校方面分别进行了联系。针对此事,双方家长和学校都进行了回应。

    被烫伤女孩父亲:要求对方提供16万的后续治疗费用 泼水女孩调班级

    据杨先生介绍,孩子是10月11日因为与同班同学发生矛盾被烫伤,事件发生后,经过近半个月的治疗,孩子于10月末出院,目前还在家中休养。由于担心孩子会留疤,以及孩子接下来还需要一些后续的皮肤恢复性治疗,杨先生提出16万的赔偿要求,并与涉事对方家长及学校协商,对于16万的数额,杨先生表示是根据目前咨询相关医疗机构给出的治疗意见进行核算的。另一方面希望学校能够对泼水的女孩调整班级,让两个孩子不在一个班级。

    泼水女孩母亲:已承担先期治疗费用 后续治疗费用如果协商不成希望走司法程序

    针对烫伤女孩家长此前网上发布的消息,张女士昨天也对此进行了回应,并发布了一篇回应性的文字,在这篇回应中,张女士称,在孩子发生烫伤事件后,她和孩子父母带着孩子辗转在本溪、沈阳的多家医院进行检查,直到10月末,孩子被本溪市中心医院确诊痊愈后出院,张女士支付了治疗期间的医药费共计8000元,水果及其他营养品300元左右。

    孩子出院后,杨先生提出孩子还需要后续的恢复性治疗,并提出需要对方承担16万的后续治疗费用。对此,张女士表示,希望双方通过法律途径解决赔偿问题。

    针对杨先生提到的调整班级的问题,张女士提出了异议。

    东胜小学:目前正在与烫伤女孩家长积极联系协调赔偿等事宜 已准备对泼水孩子的班级进行调整

    东胜小学校长花启国对二三里表示,孩子发生这样的事,学校有一定的过错,学校非常同情和理解家长的心情。针对此次事件中,涉及泼水孩子的母亲是该校的工作人员这一问题,花校长表示,泼水孩子的母亲确实是该学校的一位副校长,但是学校在处理这件事上不会偏袒这位副校长,对双方都当做孩子的家长看待,并表示会积极协调双方家长解决问题。针对赔偿问题,学校不会回避,但仍需要与家长进行进一步协商。

    此外,昨晚,学校领导班子已经开会研究决定,考虑到孩子目前的状况,会对泼水孩子的班级进行调整。

    花校长表示,今天,教育局有关领导已经来到学校对此事进行调查,相关部门对此事高度关注,要求学校全力妥善处理。

    目前,学校已经和烫伤孩子的家长取得了联系,接下来将全力与其协商赔偿事宜,给家长一个满意的答复,回应公众的关切。针对此事,二三里将持续保持关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