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朝阳这小偷太可恶!大白天爬上车门偷东西
  • 朝阳这小偷太可恶!大白天爬上车门偷东西

    时间:2018-11-13 18:14:23  来源:  作者:

    9日上午10点半左右,在朝阳市文祥豪府木兰温泉斜对面,一辆厢式货车发生失窃,车内一个手包被偷走,据司机称包内一分钱也没有。

    据介绍,当时司机把车停在路边,感觉车里没有值钱东西,又干活有点着急,就忘了关车玻璃。哪知就这一点疏忽,竟然就被人盯上了。

    事发后,从附近调出的监控录像中可以看到,一名戴帽子的男子在经过这辆车时,发现有机可乘,稍微犹豫后,就爬上车门,堂而皇之地从车内将包拿走。附近有行人经过,他也毫不在意。

    据司机称,包里虽然没有钱,但却有驾照、身份证、准驾证等等,丢失后会带来不少麻烦。

    提醒各位车主,车内千万别放包,停车时一定要记得关车门、关车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