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抚顺男子被厂门夹死 厂方回应…
  • 抚顺男子被厂门夹死 厂方回应…

    时间:2018-11-13 18:13:54  来源:  作者:

    男子去送餐,匆匆跟妻子告别,没想到这一走竟是永别……

    11月5日,抚顺45岁的王先生到“佰饰丽家居”去送餐,竟被厂门夹死,留下9岁的孩子和无助的妻子。

    昨日,死者王先生的妻子李女士向二三里资讯讲述了整件事情的经过。

    男子送餐被厂院铁门夹伤

    李女士介绍,她和丈夫在抚顺李石一所大学承包了一个档口,卖米粉。11月5日中午11点30分左右,他们接到了一个外卖订单,地点在校外,“我们不送校外只送校内,但是对方说离学校就200米,不远,我爱人说要送去。”

    随后,王先生开车去送餐。正赶上中午时分,档口异常忙碌,12点左右,等李女士忙完闲下来,她突然意识到自己的老公怎么还没回来,打电话也没人接,一种不详的预感涌上心头,“是不是开车出啥事了”。

    李女士出门去找,路上给叫外卖的人打电话询问,对方说王先生出事了,“电话里说让我赶紧去二院,说我家那个让门给夹了,我当时就懵了,赶紧往医院跑。”

    李女士说,当她赶到医院后,医生告知王先生被送到医院的时候就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目前正在全力抢救,让她准备后事。

    李女士了解到,自己的爱人是在送餐时被“佰饰丽家居”的厂门夹到,头部受到挤压导致受伤,“门卫关门,操作不当,我老公就挤里了。”

    在医院,李女士见到了涉事厂方的代表,“人在抢救的时候,他们的厂子来人了,交了3万块钱的住院押金,当时态度挺好没说不管。”

    抢救无效身亡 双方协商赔偿未果

    可不幸还是在第二天凌晨2点左右发生了,李女士的丈夫因抢救无效身亡,李女士悲痛欲绝,“我家孩子才9岁,天塌了,留下我们孤儿寡母,这日子咋过?现在人还在殡仪馆里,费用都是我们自己承担的。”

    事后,厂方报警,警方立案调查,双方在警方的调解下进行了两次协商,不过李女士说,对方的态度一次不如一次,“他们迟迟不肯出价,不肯说赔多钱,态度一天不如一天,说找律师来跟我谈,这就是这么大一个企业的态度吗?我不想打官司,但是到这个份儿上,实在没办法我就只能走法律程序。”

    “佰饰丽家居”:家属第一次要200万 赔多少让法律“说话”

    带着李女士的质疑,二三里资讯通过电话与“佰饰丽家居”主要负责人孙先生取得了联系。

    孙先生向二三里资讯介绍,此事厂方没有回避,“来我们厂子送餐,拿饭盒的时候门卫没看到,就关门了,劲儿大……”

    孙先生表示,目前公安部门已经将此事定性为意外事件,厂方已经与家属进行过两次协商,但都未能达成一致,“人死了,家属的心情我们可以理解,也很同情,但是家属第一次要200万,我们接受不了,第二次要120万,我觉得不能用这个事来跟我们砍价。”

    “不是不管,我们第一时间拿出了态度,倾家荡产也要救他。”孙先生对二三里资讯说,希望双方能够坐下来冷静的协商,至于具体的赔偿金额要让法律来“说话”,“你就说给钱数,我们没法说,没有头,没有界限,最好通过法律坐下来谈,在合理范围之内,我们都可以承担,我会对我说过的话负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