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本溪路上行驶中汽车箱板震断 苹果洒了一地
  • 本溪路上行驶中汽车箱板震断 苹果洒了一地

    时间:2018-11-13 18:13:52  来源:  作者:

    10月30日中午11时许,碱厂派出所几名民警和辅警像往常一样驾车到单位上班的途中,遇到了一起突发事件,碱厂派出所民警和辅警的一个举动,赢得了在场群众的赞誉,也排除了安全隐患的发生。

    原来,碱厂派出所副所长杨威带领民警陈斯,辅警朴胜僧、张先龙在从小市办案归所的途中,车行驶至碱厂镇赵洼路段时,由于前方路段颠簸,有一处比较深的坑,前方一辆拉了一车苹果的白色“小解放”汽车剧烈的颠簸了一下,导致原来在车斗两侧的一块箱板震断了,这块箱板的作用就是防止苹果掉出来,这样一来可不好,苹果一个接一个的滚落了下来,洒了一地,而且全洒在了马路中间,副所长杨威马上减速鸣笛提醒前方车辆,拉苹果的车也马上意识到苹果洒了赶紧把车停在了路边。为了避免散落的苹果遭村民哄抢引发的交通事故和安全隐患,副所长杨威马上也把车停在路边安全区域,带领民警和辅警下车帮助疏导交通,民警杨威和陈斯一人站在一侧帮助疏导交通,辅警朴胜僧和张先龙拿着袋子蹲在地上帮助捡苹果,附近的群众有的也来帮忙,不多时候,路面就被清理干净了。

    路段恢复了正常交通,车主大姐也由衷的对民警说:“感谢民警帮我挽回了经济损失,这车速太快,要不是民警帮助指挥交通,我自己根本不敢去捡苹果。”民警也对车主大姐进行了安全防范教育,提醒其注意车辆和行驶安全。车主大姐非要装一袋子苹果给民警,被民警婉言谢绝了。副所长杨威对车主大姐说:“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你们做点小买卖不容易,以后一定要注意安全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