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沈阳超市被偷 监控录下整过程 四名小伙凌晨撬锁进店疯狂装钱
  • 沈阳超市被偷 监控录下整过程 四名小伙凌晨撬锁进店疯狂装钱

    时间:2018-10-09 16:09:45  来源:  作者:

    昨日凌晨四点多,四个20岁左右的小伙在沈阳站西广场附近的一家超市前开始撬锁,撬锁成功后进入了超市开始盗窃!整个过程被监控拍的清清楚楚!

    据超市老板介绍,他是早上六点到超市开门时发现超市被盗的,当时门锁已经被撬坏,超市的收银台附近惨不忍睹,查看监控后发现,在昨日凌晨四点左右,有四名20岁左右,穿着时尚的小伙子来到店门口开始撬锁,在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撬锁后,门锁被撬开,随后四人进到超市内疯狂的往袋子里装烟和钱!四名小伙子在五点多拿了店内5000块钱,一部苹果手机,还有价值三万多元的香烟后离开了超市。

    超市老板和二三里资讯说道,对于这四名小伙他没有什么太深的印象,但其中的一个好像在5号下午6点多问过他超市每天都几点关门,他当时也没多想就告诉了他每天都差不多12点关门。

    目前超市老板已经报警,警察已经介入调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