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沈阳一小区再现“燃气”骗局 已有人上当 快告诉身边的人
  • 沈阳一小区再现“燃气”骗局 已有人上当 快告诉身边的人

    时间:2018-10-09 16:09:43  来源:  作者:

    近几年各地发生过不少骗子冒充当地燃气公司工作人员,以入户安装天然气设备为由,收取安装费用,不少市民频频被骗。

    昨日,家住沈北新区江南甲第小区的魏先生向二三里资讯反映,这两天小区楼道附近出现一份通知,内容是安装燃气自动保安阀的,看着感觉挺官方的,所以自家也让他们上门按了一个,收了200块钱。可是魏先生在小区业主群询问邻居的安装情况时,邻居都说魏先生被骗了!

    魏先生介绍说,附近每个居民区门口都贴了通知,虽然上面印有电话,但是却没有公司地址。通知称:"我公司将在10月6日上门,建议用户安装使用燃气自动保安阀……"通知下面还特别注明了该燃气自动保安阀由××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承保。具体的联系方式也只是一个私人的手机号码,并不是正规燃气公司的固定客服电话。

    "那根本不是我们公司的员工,我们从没有向用户推销过燃气自动保安阀等产品。"针对此事件,昨日下午,二三里资讯拨打了沈阳燃气公司的客服电话,接线人员称,近日也有不少市民前来咨询安装燃气自动保安阀一事,他们也对此事作了详细说明,"

    目前,该小区物业保安和工作人员正在对小区整体进行排查加强安保工作力度,防止此类骗子再进小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