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遗落的手臂 案中有案!营口警方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 遗落的手臂 案中有案!营口警方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时间:2018-09-18 17:47:58  来源:  作者:

    今年5月10号晚上九点多钟,老边交警大队接到一名大货车司机报案。这名司机称他的大货车在机场路附近的中冶三号门前停靠时被一辆小型货车意外追尾好像有死亡。

    警方赶到事故现场后,通过简单勘察现场情况,发现这绝对不是一起简单的追尾事故,案情远比他们想象的复杂的多。可以说是案中有案。那么,在这起事故发生之前,还有什么特殊的事情呢?

    事故发生后,有人夹在车里,消防和120赶到现场,对肇事车辆进行拆解,将人救出来。

    据了解,大货车准备要进入这个厂去送货,就在这个时候,小货车与其相撞。医护人员发现驾驶员失血过多已经没有了生命的迹象。让人感到蹊跷的是死亡驾驶员的左手手臂已经断了,具体断在了那里,还不得而知。来不及多想,医护人员人将小货车内副驾驶座上淹淹一息的男子,以及坐在后排的妇女送到了医院救治。民警通过该驾驶员胳膊意外消失的情况,判断分析,这很有可能不是驾驶车辆男子肇事的第一案发现场,于是办民警对追尾的小货车进行了仔细的勘查。他们发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情况,通过现场痕迹分析,小货车的左侧有刮擦的痕迹,横梁上有黄漆,这个现场不是事故的第一现场。

    正在民警工作的时候,医院方面传来了一个坏消息,送往医院抢救的那名坐在副驾驶位置的中年男子经过救治无效死亡。一辆小货车上两人死亡,一人重伤,这样整个案件的性质变得严重起来。驾驶员的手臂到底是在哪儿没得。上哪儿才能找到那只手臂呢?找到了这只手臂速和距离揭开整个扑朔迷离事情的真相就有进了一步。

    民警通过调查发现,原来,在距离追尾处不到100米的位置,警方发现了一只手臂!

    通过来车方向,寻找证据,发现距离现场95米左右,有一个车的车把手,通过比对,就是那个小货车的,这就是第一现场。

    警方发现,当天很有可能小货车与其他车辆相撞,随后失控与停在路边的大货车相撞。

    警方确定追踪黄色车头或者车尾的车辆。警方经过大量监控及辗转调查,最终确定一辆物流公司的货车比较可疑。最终,在鲅鱼圈某处找到这辆大货车并将其截停,通过对司机询问发现,司机孙某对警方调查很镇定,对案发当天发生事情没有否认,但对事情的影响和结果并不知情。

    就在警方对孙某调查时,小货车驾驶员的尸检报告出来了,原来,小货车司机醉驾。

    至此,整个事件真相水落石出。

    通过肇事车驾驶员介绍,当时的现场情况是这个大挂车驾驶员开着这台车是从鲅鱼圈出来往吉林方向去送货。当时他走到中冶门前的时候,行驶方向应该是由南向北。肇事的白色轻型小货车是由北向南行驶,两车属于对向行驶。在中冶门前三号门,偏北一点两车发生碰撞以后,小货车驾驶员的手臂被撞断了。轻型货车失控。最后一下撞到了路边儿停着的中型翻斗车车尾。

    小货车司机因醉驾负次要责任,与小货车剐蹭的大货车在事故后驶离现场负主要责任,孙某已被市检察院正式批捕,目前被拘押在看守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